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学会信任

学会信任

  学会信任
  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的物质享受越来越好高中优秀作文 原创分享 作文人网,但人与人之间的隔阂也越来越大,在与他人交往中充满了防备。所以,我们要学会信任,这世界上所有的乞丐都并不是骗子,所有的陌生人都是坏人,信任是人与人沟通的必要条件。
  曾看到这样一篇故事:老张出门倒水,随手一带,门“砰”地一下锁住了,周围好心的邻居拥来,想尽各种方法也打不开,正当老张着急得走来走去时,邻居看到了前几年因偷盗在劳教所呆了一年多的小川,便连请带拽地扛到门前,向他连说带比划,极为怂勇小川打开这把锁,小川脸有些发红,心中很纠结,片刻他终于像下了决心,向邻居要一根旧锯条,他缓缓举起手,仿佛提着千斤重的东西,他将锯条顺着门缝往里插,门就被打开了。小川低着头往外走去,忽然,邻居急步跟上小川,问他会不会开双保险锁,小川站住了,一双眼变得冰冷,将钢锯折成两截,用尽全力扔在远处。第二天,老张和邻居家都换上了双保锁。
  信任他人,只有我们信任别人,别人才会信任我们,丧失了信任,活着也将毫无乐趣。
  如果我们只看见生活的污秽和谎言,便永远也不可能向他人敝开心扉,生活也将毫无乐趣。学会信任别人,给心灵开一扇窗。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5/20848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想说的话
       跟妈妈去出差
       长沙一日游
       五年级近视眼调查报告
       “国旗下讲话”发言稿
       我们一起“手拉手”
       一起手拉手
       学校的草坪
       我不再糊涂
       我的创意设计一个高科技的新学校…
     
     爸爸的背影
     我和恐龙交朋友
     学会信任
     给自己竖大拇指
     感悟坚持
     珍爱生命防止溺水
     我们需要理解
     一次特殊的参观
     感恩伴我成长
     学习语文的收获
    学会等待
    我学会了作主
    学会生存自我保护
    学会面对现实
    学会面对现实作文600字
    学会放弃作文
    我学会了溜冰作文600字
    学会“多想一步”,成功就在
    学会宽容议论文
    学会赞赏与体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