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需要信心


我需要信心
我们在行走人生这条漫长的道路时,不仅需要愚公移山的坚持,长风破浪的勇气,忧国忧民的情怀,精忠报国的赤胆忠心,最重要的是要有信心
在寒冷的冬日,我们需要一束温暖的阳光;在干旱的荒漠,我们需要一汪甘甜的清泉;在严酷的夏日,我们需要一阵清凉的微风……那么我们在任何时候都需要的是什么,是信心。 
当秋风萧瑟,落叶遍地,你可能会有一股莫名的悲伤,却不曾想过叶落归根,叶落花又开的情景,这也在激励我们,大自然中的事物新陈代谢不可避免,就像是人生中所遇挫折在所难免,你可以失去荣誉,失去钱财,失去地位,甚至是失去一切,但你不可失去的是什么,是信心。有了信心,你才会有重头再来的资本,才会有他日重新登上巅峰的骄傲。
当流水东逝,一去不返,你是否会有一种莫名的惋惜,确不曾想到它会奔向更辽阔的海洋,追求独属于它自己的一片天空。这也激励我们,不要永远停留在原地,要有奔腾不息、勇往直前的决心,才会在人生道路上闯出一片天,成就辉煌人生。 
沧海桑田,时过境迁,你是否又有一种莫名的悲天悯人之情,却不曾想过沧海之变,给多少农民带来了福音,事物变化的规律是一定存在的,我们无法改变它,就只有好好地利用它。你不需要有翻江倒海之能,只要有信心,任何事物都可以变得美好,而前方的路也会一望无际,之大成功的彼岸,若失信心,必回穷途路尽,连走下去的勇气也将失去。所以任何时候都需要信心。 
我们在行走人生这条漫长的道路时,不仅需要愚公移山的坚持,长风破浪的勇气,忧国忧民的情怀,精忠报国的赤胆忠心,最重要的是要有信心。信心与其他品质相连,关系密切,牵一发而动全身。所以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需要信心,更重要的是如何在经历大风大浪后依旧保持着原有的那颗乐观向上、自信进取的心。我们需要信心,因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5/20830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当我面对困境的时候
       书之悟书之乐
       乡间
       友谊不分贵贱
       微笑温暖他人
       把快乐留给你
       我学会了作主
       当家的滋味
       朋友间的信任
       爸爸让我懂事
     
     包容伴我成长
     聆听生命拨动的声音
     我需要信心
     当我面对困境的时候
     书之悟书之乐
     谦让
     茶缘
     生命的轮回
     永远的那份情
     我渴望更多的父爱
    在需要天才的时候作文
    青春需要雕琢作文500字
    成长需要压力
    行事需要原则
    生活中需要诚实
    青春需要雕琢
    成长需要冷静作文
    爱需要表达作文
    成长需要自信与勇气
    成长需要坚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