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书之悟书之乐


书之悟书之乐
俗话说“风月为益友,读书是良师。”书,是流淌的血液;书,是灵动的生命;书,是无尽的源泉。在书中漫步,我感到的是智慧,是幸福,是释放,是温馨的宁静,是激烈的舞动……生活中如果少了书就会变得枯燥无味。因此,有书的世界是多姿多彩的;有书的世界是自由自在的;有书的世界是神秘莫测的。幼儿园起,书就来到了我的生活。当我捧着一本带有拼音的书看得不亦乐乎时——书,就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小学三年级,我接触了第一本只有文字的书——《淘气包马小跳》,他带我走进了一个全新的书的世界——原来只有书的世界也可以这样精彩。到了五六年级,我已经读完了许多名著,书柜满的装不下,当时的我可以骄傲地在班上说:“我读的书最多!”——书充实了我的生活。现在,书已经与我的生活息息相关,密不可分了。在我高兴时,一本本博大精深的书来和我分享成功的喜悦;在我难过时,一片片诙谐幽默的文章来让我暂忘烦恼——我的生活里少不了书!有一次,班里举行诗歌朗诵活动,由于下午就举行,没有充足的时间准备。其他组都忙得如同油锅中的蚂蚁,为了收集材料而急的团团转。正被弄得焦头烂额的我突然灵光一闪,想起了几天前在书中读过的《念奴娇•赤壁怀古》。

就这样,在别的组还在准备的时候,我们已经开始了训练。课间训练时,别的组看见训练得井井有条的我们纷纷投来了羡慕的目光。“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我们有条不紊的朗读着。此时,我已经身临其境,已经看到了浩浩荡荡的千军万马,尔虞我诈的明争暗斗,羽扇纶巾的诸葛亮,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5/20829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乡间
       友谊不分贵贱
       微笑温暖他人
       把快乐留给你
       我学会了作主
       当家的滋味
       朋友间的信任
       爸爸让我懂事
       向坚持致敬
       坚持之花放在汗水之中
     
     包容伴我成长
     聆听生命拨动的声音
     我需要信心
     当我面对困境的时候
     书之悟书之乐
     谦让
     茶缘
     生命的轮回
     永远的那份情
     我渴望更多的父爱
    读书之路
    书籍的魅力--体验读书之乐
    书之悟,书之乐
    读书之乐
    读书之乐
    书之韵
    读书之乐
    执书之手,与书偕老
    读书之悟,读书之乐
    书之随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