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包容伴我成长


包容伴我成长
成长,是一个人的年龄的成长,身高的成长。但更多的是指心理的成长,对事件的认识不一样,做法是不同。
小的时候,经常和小朋友打闹嬉戏。有一次,我和楼下的小伙伴一起玩儿,这时一个小男孩提出要玩赛跑,我连忙急着就答应了。画好了起跑线,我两手抚底,摆出一副运动员的气势。我还记得那个地特别粗糙,都是小石头渣子。当时的我喜欢逞强好胜,总觉得我什么都会,什么都行,所以在心里已经做好了第一的准备了。我站在起跑线上,眼镜紧盯着终点。心里给自己打气,我是最棒的!我一定要跑第一!“3!2!1!跑!”我听见口令就像兔子一样奋力向前冲。我转头看见其他人都在我身后,于是觉得第一一定是我的了!前一秒我还是第一,下一秒,我一回头一个小男孩超过了我,我看了心里很是不平,我跑的更快了,没几秒我和他已经追平了。小男孩见我追过来了,一把把我推开,因为当时跑的很快,这一推,我身子更不上脚了,往旁边一倾,我下意识的去用手抚地,手正好按着一堆碎玻璃,立刻鲜血在我手里慢慢溢出,疼得我一直哭,在旁边的大人看见了急忙把我扶起来,那个小男孩转头看了看我,慢慢走过来,见我手上都是血,似乎是吓到了,往后退了几步。这时小男孩的妈妈走过来,急忙看看我有没有事,拉着小男孩的手走到身边,“没事儿吧。”“不快给姐姐道歉!”阿姨一边说一边打小男孩的头,小男孩一边揉眼睛一边弱弱的说“对不起姐姐。”也许是因为当时真的很疼,我没有理他,接着他又连说了几遍对不起,我只是流着眼泪,也没有说没关系。我一直认为他撞的我,而且是他妈妈逼着他说的,没有一点儿愧疚,我也没必要跟他说没关系。
过了几年,我上了初中,长大了很多,学会了有礼貌,学会说没关系和对不起。
这是一次运动会,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5/20830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聆听生命拨动的声音
       我需要信心
       当我面对困境的时候
       书之悟书之乐
       乡间
       友谊不分贵贱
       微笑温暖他人
       把快乐留给你
       我学会了作主
       当家的滋味
     
     包容伴我成长
     聆听生命拨动的声音
     我需要信心
     当我面对困境的时候
     书之悟书之乐
     谦让
     茶缘
     生命的轮回
     永远的那份情
     我渴望更多的父爱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
    好习惯伴我成长
    读书伴我快乐成长作文600字
    读书伴我成长作文600字
    书香伴我成长作文600字
    雷锋精神伴我行
    书伴我长大
    健康成长伴我行作文
    书籍伴我成长作文
    读书伴我一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