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好习惯伴我成长


好习惯伴我成长
好习惯,正如我们的良师益友,在我失意的时候,激励我前行,在我得意的时候提醒我不要骄傲。好习惯,会使我终生受益。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书这个好习惯伴我拾阶而上已有九个春秋了。我读的书十分庞杂,课本,传记、小说、散文、历史等。每当我睡觉前,我都喜欢躺在床上,顺手抽出一本书,在灯光下翻阅,时常被书中的内容所吸引,或捧腹大笑,或低头沉思。孤独时,书是益友;忧闷时,书是窗户;阴霾时,书是阳光;冷意时,书是烈火……读书不仅丰富了我的知识和阅历,开拓我的视野,还让我懂得了真善美,明白了做人的道理。
“生命在于运动。”但我真正热爱运动时却是这个暑假。我自小体质弱,体育成绩一向很低。为了提高我的身体素质,我和爸爸制定了运动计划,每天清晨坚持跑步,从不间断。晚上打篮球。通过运动,我的体魄也渐渐强壮了起来。运动,不仅让我增强体魄,锻炼意志,还树立了自信心。运动如一盏灯,在深夜里为我照亮,让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走的更远。
以好习惯为伴,是一种终身的承诺,更是一种回味无穷的享受。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4/20741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友谊原来很简单
       沐浴书香
       春日寻芳
       天上的云作文
       初中生活剪影
       让书籍走向心灵
       一件让我感动的事
       一堂收获丰富的科学课
       亲近大自然作文400字
       阿炳我想对你说
     
     原来我没懂作文600字
     适应
     寻找春天作文600字
     一颗钻石
     无声的爱作文500字
     一次勇敢的尝试
     一堂班会课
     有趣的义卖活动
     沙漠中的奇迹
     一个难忘的时刻
    习惯作文600字
    习惯决定成败
    我养成了爱读书的好习惯作文
    我改掉了坏习惯作文
    让阅读成为习惯作文
    改掉坏习惯作文
    以习惯为话题的作文600字
    习惯作文
    习惯。吞噬。粉碎。等待。流
    习惯成就未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