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读书之乐

 我曾听姥姥说过:书是我的命根子!曾听妈妈说过:我是个小书迷;曾听同学说过:我是个书呆子…… 
 的确,我的生活离不开书。缺少书,就好像一天中少了点什么东西,心里闷的慌;缺少书,我的精神就提不起来,无精打采的;缺少书,我就不会有丰富的阅历,和“读书小明星”的称号。英国伟大的戏剧家和诗人莎士比亚说过:“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大地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  记得我六岁那年得了病,在医院里总可以看到一个忙碌的身影和一个专注看书的身影。那个忙碌的身影是我姥姥,那个专注看书的身影就是我!我为了看书常常在吃饭时姥姥睡后偷看,结果病情加重,屁股上的针眼处也肿了好大,疼得我直咧嘴,为此姥姥把我的书没收了。你想呀!没有书我是怎样的郁闷呀!好在一星期后我的病好多了,快出院时,妈妈又给我买了几本书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高兴的我差点蹦起来。  书还有特殊功效呢!不信,你接着看。前几天邻居王阿姨家小文生病了,老是哭闹,我和妈妈一起去看他,还拿了不少好吃的水果糕点。谁知他看都不看却央求我给他讲故事,我给他讲了海伦.凯勒的故事,讲完后他好像有点明白,不过有一点他好像懂事多了。几天后,听王阿姨说:“小文这几天吃药打针的时候不在哭闹了”。哈哈!你看,没想到书还有这么大用处吧! 


 是书让我增加了许多阅历,开阔了我的视野。还给了我美妙神奇的力量,那就是更加好好学习长大后为祖国做出贡献。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唱黄梅
       我选择,我无悔
       我们都在
       时间像风一样飘过
       校园里的风风雨雨(4)
       苦中带乐的幸福
       心之悔
       隐形的翅膀
       有他
       中考后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读书不分贵贱
    读书让青春绚丽多彩
    读书的享受
    读书改变了我
    读书心得
    我读书,我快乐
    世界读书日活动总结
    读书我的快乐
    享受读书的乐趣作文500字
    读书伴我成长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