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爱需要表达作文

今天是母亲节,别的孩子都送给自己的妈妈一束康乃馨。而我却把母亲节给忘了。
   晚上回到家,写完了作业,我就在房间里玩,妈妈走过来,给我暗示说:“儿子,今天是不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啊!”我说:“天还是那个天,地还是那个地,有什么特殊日子呀?”妈妈听了我的话,叹了口气,到一边干活去了。
   一会儿,我的玩性过了,我猛地想起,今天是母亲节啊!我都忘了送母亲一束康乃馨了!想到这里,我快速的穿上衣服和外裤,妈妈走过来问:“你去干什么呀?”我说:“你等一会儿,我马上就回来!”说完,我马上跑下楼去。
   我跑到花店,对老板说:“我要买一束最漂亮的康乃馨!”老板便挑出一束最漂亮的康乃馨给我。我付完钱,捧着一束康乃馨马上跑回了家。回家以后,我把刚买来的康乃馨送到妈妈怀里,妈妈先是一愣,后来慢慢地露出了笑容。我又对妈妈说,妈妈祝你母亲节快乐!妈妈连连说:“快乐!快乐!儿子懂事了,长大了!”
   我也非常高兴,因为送给了妈妈一束康乃馨,既表达了我对妈妈的爱,也让妈妈很幸福,很高兴,通过这件事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即使在最亲的亲人之间,爱也要表达出来,不能马马虎虎地忽略掉。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6/19326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爱的温暖作文
       玩游戏的感觉真好作文
       感谢朋友作文
       关于乡村生活的作文500字
       小小发明师作文
       变色龙妈妈作文
       小鹿与小溪作文
       父爱如咖啡作文
       这件事我做错了作文
       假如我是一只小狗作文
     
     我心中的光芒
     快乐成长
     茶壶风波作文
     乡村生活作文500字
     关于呵护的作文600字
     爱需要表达作文
     母爱的温暖作文
     眼泪中的成长
     一碗面
     一次难忘的社会实践活动
    成长需要自信与勇气
    成长需要坚持
    成长需要挫折作文800字
    生活需要感恩作文800字
    人生需要心灵的空间作文800字
    人生需要心灵的空间
    成长需要坚定的信念
    成长需要坚定的信念作文
    成长中需要自信
    生活需要友谊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