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茶壶风波作文

一天,刘伟畅的爸爸、妈妈去加班了,他写完作业后心想:爸爸有一个宝贝茶壶,听说是个古董,平时碰都不让我碰一下,今天爸爸不在家,我可要好好看看。想到这儿,他轻轻走到爸爸的房间,拿起茶壶,刚想凑到眼前好好瞧瞧,可谁知手一滑,茶壶掉在了地上。望着满地的茶壶碎片,刘伟畅惊呆了,嘴巴张得大大的,半天也合不上。
   他感到心跳加快,好像有人在心房里擂鼓似的,心想:这下完了,这是爸爸最心爱的古董茶壶呀,他回家不把我活吞了才怪呢。顿时,他被吓得浑身发抖,一下子坐在了地上,放声大哭,大声说道:“我该怎么办……”此时,他已经泪流满面,不住的祈祷着:“佛祖、上帝救救我吧,让时间倒流吧!”或许他希望这种中西合璧的方法有用吧。正在这时,门开了,爸爸满面春风地回来了,可当他看见地上的碎片时一下子惊呆了。他蹲下来,捡起一块碎片放在眼前反复地看了又看,当他确认这就是他的宝贝茶壶之后,他失声痛哭,一边哭一边说:“我的宝贝,我的宝贝呀!”忽然他抬起头,看见坐在一旁哆哆嗦嗦的刘伟畅,心里似乎明白了什么。爸爸浑身发抖,嘴唇哆嗦着,两只拳头握得紧紧的,太阳穴上的青筋嘣嘣直跳,脸上已没有了血色。忽然他一个箭步冲了上去,抓住刘伟畅的双肩,厉声吼道:“说!是不是……你……干的?”刘伟畅好像一个可怜的小羊羔一样,身子缩成一团,用恐惧的眼神看着爸爸。正在这紧急关头,妈妈回来了,她过来劝爸爸,可刚说了句:“哪来这么大火呀!”
   就被爸爸推到了一边,妈妈气得也打了爸爸一下,等到爸爸气消了,才对妈妈说:“你看看,他把我的茶壶弄碎了。”妈妈心平气和地对爸爸说;“你的茶壶重要还是孩子重要,你要是把孩子吓坏了,我饶不了你。”爸爸一听皱了皱眉头,无可奈何地上客厅抽烟去了。这场茶壶风波总算平息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6/19327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乡村生活作文500字
       关于呵护的作文600字
       爱需要表达作文
       母爱的温暖作文
       玩游戏的感觉真好作文
       感谢朋友作文
       关于乡村生活的作文500字
       小小发明师作文
       变色龙妈妈作文
       小鹿与小溪作文
     
     我心中的光芒
     快乐成长
     茶壶风波作文
     乡村生活作文500字
     关于呵护的作文600字
     爱需要表达作文
     母爱的温暖作文
     眼泪中的成长
     一碗面
     一次难忘的社会实践活动
    考场风波作文600字
    一场风波作文
    排位风波作文
    家庭风波作文400字
    家庭风波500字作文
    风波作文
    家庭风波作文500字
    有关风波的作文
    热水瓶风波(转载)
    qq风波之师生情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