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乡村生活作文500字

听惯了汽车的响声,看厌了城市的高楼大厦,偶尔也来农村体验一下平凡而有趣的农村生活。乡村生活多姿多彩:在河里嬉戏、捉鱼;在路旁摘野果;在院子里捉鸡逗狗……令我最难忘的就是捉鸡了。
   一个风和日丽的双休日,我和妈妈去了外婆家玩。想起院子里那一只小鸡;我不禁开始在心里盘算着怎样吃鸡,不一会儿就开始流口水了。于是,我决定亲自上阵捉一只鸡。
   向鸡棚望去,我的目光就锁定在一只鸡身上。这只鸡丰满壮实,羽毛色泽鲜艳,昂首挺胸地踏步来回走着,活像鸡群的首领。我心想:哈哈!就要这只了。
   我蹑手蹑脚地逼近离目标,大气也不敢出。离它只有一步之遥了,我弯下腰,伸出双手,猛地一扑,以为把鸡抓到手的我欣喜若狂,可是定睛一看,手里只拿着几根羽毛。那只鸡可真是机灵,脚一蹬,翅膀一扑就飞了几米远,从我的“魔爪”里逃了出来。我扑了个空,恼羞成怒,而那只鸡却站在远处,“咕咕咕”地嘲笑我,我穷追不舍,追着鸡屁股在院子里到处跑,谁知天有不则风云,我的脚一不小心踩了个空,摔了个四脚朝天,疼得我直咧嘴。这使我不得不暂时放弃“捉鸡行动”,再卷土重来。
   我想:硬的不行就来软的。这次可得学聪明点,别弄得这么狼狈了。我拿来一筒米撒在地上,那只鸡看了迫不及待地跑过来低头啄食,趁它吃米的时候,我猛地一捉,它便在我的手心之中了。转眼间,它便成了我的手下败将。
   在农村生活的这几天里,十分有趣,让我终生难忘。你也来体验体验有趣的乡村生活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6/19327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呵护的作文600字
       爱需要表达作文
       母爱的温暖作文
       玩游戏的感觉真好作文
       感谢朋友作文
       关于乡村生活的作文500字
       小小发明师作文
       变色龙妈妈作文
       小鹿与小溪作文
       父爱如咖啡作文
     
     我心中的光芒
     快乐成长
     茶壶风波作文
     乡村生活作文500字
     关于呵护的作文600字
     爱需要表达作文
     母爱的温暖作文
     眼泪中的成长
     一碗面
     一次难忘的社会实践活动
    咀嚼生活的真味作文600字
    校园生活作文
    生活的感悟作文
    我的假期读书生活作文
    低碳生活作文700字
    生活因歌声而精彩
    生活处处有语文作文700字
    暑假生活拾锦
    寂寞的初一生活作文
    生活像一块调色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