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心中的光芒


我心中的光芒
5•12是个不同寻常的日子,也是一个盛大又平凡的节日,这个节日,叫做母亲节。
天底下,万物均有所属,祖国哺孕了万物,万物滋润草禾,创就了我们一代代的成长,知恩图报的人们给他们一个称呼,叫母亲。
我的母亲不算很漂亮,也不算很出众,但她用她伟大而又美丽的母爱,默默为我撑起庇护的大伞。
听外婆说,我小的时候,家境不算很好,妈妈就夜以继日的做针线活,扛起这个家,也给我幼小的心灵一个依靠。
岁月催我长大,却不给我成熟。因此,妈妈总是语重心长对我说要好好学习,我大都也不以为然,心想:现在玩一会儿没关系,以后再学吧!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万事成蹉跎,”时光一天天流淌,玩的尽兴,学的一塌糊涂,母亲并不生气,只是略带伤感的安慰道:“只要努力就够了,”
古人云:“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诗中刻画了一位慈母,而天下的母亲,岂能不是位爱子的慈母呢?母爱何尝不是在平凡之中伟大。
记得母亲一生爱花,常告诉我:“兰象征雅清,是不少文人的所爱,荷象征盈利,是不少女子的所爱;菊象征贞节,是广大群众的所爱;而梅则象征顽强,是天下人民的钟爱”。
呐,母亲!我就像朵小花,在你的滋润和熏染下,开出色彩艳丽的各种花,也许你就是我生长的必然因素,在我盛开的背后,你悄然无声,静静地守护你的职责;在我凋谢时,你苦口婆心,弱弱地照亮生长的旅途。
记得我的厌学,您泪一把汗一把地硬是把我的心收回;同我一起孜孜不倦的复习;您付出了汗;得来了喜讯;您付出了泪,我得来了欢快。但您毫无怨言,依旧日夜重复着您的忙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6/19329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成长
       我闯进了知识王国
       悄然流逝的岁月
       宠物店作文
       好了不流泪的作文
       过去现在未来作文
       一颗顽强的牙作文
       倒霉兔奇遇记作文
       大爱无疆
       儿童节趣事作文
     
     我心中的光芒
     快乐成长
     茶壶风波作文
     乡村生活作文500字
     关于呵护的作文600字
     爱需要表达作文
     母爱的温暖作文
     眼泪中的成长
     一碗面
     一次难忘的社会实践活动
    眼泪中的成长
    眼泪中的成长作文
    我心目中的春天
    暴雨中的温暖
    安全在我心作文
    我生命中的那位少年作文
    留在心中的愧疚
    雨中的身影作文
    心中有支快乐的歌
    我眼中的人文科技生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