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留在记忆里的微笑


留在记忆里的微笑
世界上最美的笑容,不在于笑的人有多么的漂亮,而是在于笑的人有没有用心笑。
笑容
著名的科学家高士其说过:“笑,是你嘴边的一朵花”。笑是一个人积极情绪的反映。据实验证明,一个人笑时,肺部得到扩张,血液加快循环,舒筋活络,能消除心中的烦恼。“微笑是我的名信片”这句话就形象的写出了笑的作用,正所谓“一笑解千仇”,当同学不小心撞了你一下时,你微微一笑,体现了你的大度;当老师夸奖你时,你微微一笑,体现了你的谦虚......
任何时候,任何地点,任何人物,都可以微笑,让微笑成为我们最美好的名片,让笑容成为我们最亮的标志。
笑脸
我喜欢微笑,也喜欢别人对我微笑,其中我最喜欢收集微笑。
我收集的第一个微笑,它来源于我的妈妈,2岁时的我,还不会走路,比我小的宝宝都一个个爬起来走路了,这可把我的爸爸妈妈给急坏了,尤其是我的妈妈,她一直担心我不会走路,妈妈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从那时起,妈妈就对我大补特补,她的初衷就是就是:吃得多对身体的各项机能有帮助,可没想到,事与愿违,不仅对我的各项机能没有什么帮助,还无形中能够增添了大量的脂肪,别说走了,连爬都有些困难,妈妈险些在我面前哭了,于是,我开始学习站起来,在一次次的跌倒中,我换来了好不容易的站稳,在一个个好不容易的站稳中,我换来了一步步艰难步伐。我想用行动去告诉妈妈:我站起来了。正当我一步步向妈妈走去时,“砰”我跌倒了,妈妈没有来扶我,而是微笑的面对着我,用温柔的话语对我说:“自己站起来。”我吃力地爬起来,扶着墙慢慢走向妈妈,扑进了妈妈的怀抱。
这是第一个存在我心中的微笑。第二个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7/20916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欢声笑语
       生命的蜕变
       谱写生命的绝唱
       感恩亲情幸福绵延
       写梧桐树的作文
       这份爱吐露芬芳
       快乐的我正在成长
       故乡的炊烟真美
       用拼搏照亮自己
       好奇
     
     我的萌宠
     一语呢喃 一树花开
     当依赖不在的时候
     快乐伴随我长大
     窗口
     常怀感恩心
     慢走欣赏风景
     为了母亲的微笑
     留在记忆里的微笑
     欢声笑语
    留在记忆中的风景
    留在记忆中的乐趣
    留在心底的风景作文
    留在心底的风景600
    留在心底的温暖作文
    留在我心底的风景作文
    留在心底的风景800
    留在心底的风景500
    留在心底的风景700
    留在心底的感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