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愿意


我愿意
它被湛蓝的天空,飘动的白云所吸引,寒冷、饥饿、风雨都无法阻止它前进的脚步。它飞上高山之巅,已经筋疲力尽,伤痕累累。苍穹中传来一声“值得吗?”天地苍茫,彩云缭绕,它内心十分满足,口中喃喃答道:“我愿意。”没错,这就是王者气质。我愿意去做的,哪怕山长水远,我也要努力地去做,达到我的奋斗目标。
生活中有很多人感慨自己生不逢时,无法显现出自己的才干,慨叹自己受的种种磨难,遭受的种种不公平待遇。这使得他们在抱怨中迷失了自我,甚至忘记了自己的奋斗目标。而一小部分人坚信成功的路上必定艰险重重,我愿意受这些磨难,是因为我愿意努力走向成功。做我愿意的,我无怨无悔。他们凭着这一信念,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步地跨上台阶,最终成为了成功人士。可见,一句“我愿意”力量是多么强大。
我愿意承受世间一切痛苦,只为飞上高山,俯瞰大地;我愿意接受世间暴风雨的洗礼,只为将翅膀练得更硬;我愿意放弃一切舒适与享乐,只为实现人生的价值;我愿意“安得广厦千万间,大批寒士俱欢颜。”那时“吾庐独破受冻死亦足”
为了实现自己的奋斗目标,升华人生价值,我愿意披荆斩棘,哪怕荆棘会刺得我遍体鳞伤。因为我愿意勇往直前,哪怕前路有猛虎,有野兽,我也毫不畏惧;因为我愿意变得坚强,哪怕伤口再疼,我也要让它随即愈合,因为我愿意变得成熟,哪怕蜕变过程艰苦无比,我也会含泪微笑,以泪水作笑面的酿泉。
儿子在家同父亲一起看报,父子俩没有说话。儿子心想:“能看着你祥和的面容,我已经很满足了。”父亲心想:“我愿意就这样一直陪着你。“夕阳余晖洒在了父子俩身上,一地金黄。
我愿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7/20918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愿书香伴我一生
       精彩的瞬间作文600字
       感恩母爱回报母恩
       让青春伴随着书香成长
       成长路上的故事多
       回顾我的初中生活
       留在记忆中的风景
       放飞作文
       一道灿烂的阳光
       因为心动
     
     我愿意
     愿书香伴我一生
     精彩的瞬间作文600字
     感恩母爱回报母恩
     让青春伴随着书香成长
     成长路上的故事多
     回顾我的初中生活
     留在记忆中的风景
     放飞作文
     一道灿烂的阳光
    我愿为你微笑作文
    我愿这季节属于我
    我愿为一枚烟花
    我愿看风长飞扬【谢谢你们】
    我愿做一只断线的风筝
    我愿意等你
    我愿是只小鸟(转载)
    我愿是小草
    我愿做一朵云
    我愿用十年的生命,换一次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