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精彩的瞬间作文600字


精彩的瞬间作文600字
流星划过天空,发出璀璨的光辉,它的瞬间是耀眼的;花朵绽放枝头,散发芬芳的气息,它的瞬间是醉人的;爱意默默流淌,浸润人们的心间,它的瞬间是温馨的。
春天的公园里,鲜花炫耀枝头,小草抽出柔丝,小鸟唱着歌儿。一个刚学会走路的男孩摇摇晃晃地走着,沉浸在无比的欢乐之中。一颗小石子绊倒了他,他趴在草丛中,泪水在眼眶中闪烁。母亲走了过去,轻轻地把他抱在怀中。母亲用温暖的手抚摸着孩子摔痛了的额头,用爱的眼神鼓励着他,然后又把他放在地上,孩子又摇摇晃晃地走了起来,于是孩子越走越稳,越走越远。——这是温暖的瞬间,她给孩子注入的是无穷的力量。
一个黑暗的夜晚,天空没有一丝星光,甚至没有一丝风。在昏暗的灯光下,隐隐约约晃动着两个背影,一个是一头白花花的头发,一张饱经风霜的脸;一个是一头黑幽幽的头发,一张青春蓬勃的脸。这是一对母子。老母亲卧病在床,她眼中充满了泪水,只见她慢慢的张开了口。另一个是老人的儿子,他左手正端着一碗气味难闻的中药,右手拿着一根汤匙,用嘴轻轻地吹着,然后缓缓地移向母亲干瘪的嘴唇,儿子把汤药送进了母亲的嘴里,药流进了母亲胃里。母亲把眼泪滴在儿子的手上,泪渗进了儿子的心里。——这是温暖的瞬间,他给母亲注入的是无穷的慰藉。
坦荡如砥的高速路上,去年的5月29日,杭州长运客运二公司司机吴斌,正驾驶着客车从无锡返杭州,突然有一块铁块像炮弹一样,从空中飞落下来,击碎了车辆前的挡风玻璃,砸向了吴斌的腹部和手臂。瞬间他受到致命的一击:肝脏破裂,肺、肠挫伤,肋骨多处骨折。在危急关头,吴斌强忍剧痛,换挡刹车,拉上手刹、开启双跳灯,将车缓缓停稳,确保了24名旅客的生命安全。就在自己的生命垂危之时,吴斌挂怀的还是旅客的安全,他强忍着疼痛说:&ldquo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7/20917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恩母爱回报母恩
       让青春伴随着书香成长
       成长路上的故事多
       回顾我的初中生活
       留在记忆中的风景
       放飞作文
       一道灿烂的阳光
       因为心动
       快乐伴随我长大
       窗口
     
     我愿意
     愿书香伴我一生
     精彩的瞬间作文600字
     感恩母爱回报母恩
     让青春伴随着书香成长
     成长路上的故事多
     回顾我的初中生活
     留在记忆中的风景
     放飞作文
     一道灿烂的阳光
    绘出我的精彩人生
    绘出我的精彩人生作文600字
    精彩的除夕夜作文450字
    多彩的初一生活
    成长因梦想而精彩作文
    生活是五彩的作文600字
    生活是五彩的作文700字
    多彩的初一生活作文600字
    美国行中的精彩瞬间
    幸福的瞬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