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成长路上的故事多


成长路上的故事多
一只丑陋的毛毛虫,长出双翅,飞向天空,成为一只美丽的蝴蝶,是一种成长;一棵弱不禁风的树苗,不畏风吹雨打,挺直身躯,成长成一棵参天大树,是一种成长;一眼涓涓细流,不远万里,奔向远方,最终融入大海,也是一种成长。
艰苦的新生活
刚入学,送走了父母,我就开始了新的集体生活。原本以为新生活会一帆风顺,可一个个问题摆在我面前,内务一团糟;箱包不会整理;床上用品也不会弄,我至今还记得第一个早上。那天早上,铃声响起,我们却还赖在床上,可生活老师那刺耳的哨声,硬生生地将我们从梦中拉回现实。我们慢悠悠地刷牙洗脸,然后做内务。内务不会做的怎么办?乱做!原本以为生活老师会因为我们是新生而手下留情,结果她让我们站在寝室门口,一个一个来批我们,被骂的滋味不好受啊。夜晚,想起今天遇到的一件件不顺心的事,而父母又不在身旁,泪水不禁涌出眼眶,寂静的深夜,惨黄的路灯,皎洁的明月,唯有丝丝清风抚摸着我的脸,安慰我,陪伴我……
拼搏的运动会
在老师的帮助下,同学们的关爱中,我逐渐适应了新的生活,享受着集体带给我的快乐。而运动会就这样突然地来临了。运动会的消息让我们热血沸腾,而我呢,也不想落后,就报名参加了长跑比赛。我知道,长跑比的是毅力,而不是速度。于是,我用每天下午放学后的时间来练习长跑。
终于,比赛的日子到了。虽然已经做好了万全的准备,但是真正地面对比赛,心中不免会紧张,手掌心与脚直冒冷汗,心也怦怦直跳。
“呯!”随着一声枪响,运动员们飞快地向前冲去,我稍稍提速,虽然现在处于劣势,但是我知道,这是为了保存体力,为冲刺作准备,一圈之后,刚开始冲得最快的几位同学慢了下来,我也趁机超越了他们,一旁为我加油的同学看见了,大受鼓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7/20917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回顾我的初中生活
       留在记忆中的风景
       放飞作文
       一道灿烂的阳光
       因为心动
       快乐伴随我长大
       窗口
       常怀感恩心
       慢走欣赏风景
       为了母亲的微笑
     
     我愿意
     愿书香伴我一生
     精彩的瞬间作文600字
     感恩母爱回报母恩
     让青春伴随着书香成长
     成长路上的故事多
     回顾我的初中生活
     留在记忆中的风景
     放飞作文
     一道灿烂的阳光
    我的成长历程
    在尝试中成长作文600字
    成长路上梦田花开
    找回成长的印记
    在妈妈的目光下成长作文800字
    豆苗成长记作文
    读书伴我快乐成长作文600字
    读书伴我成长作文600字
    成长作文
    成长是美丽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