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在尝试中成长作文600字

那时还是小草刚冒芽;柳树刚长出嫩嫩的枝条;冬眠动物的刚苏醒时,我们便踏上了去“山青世界”的旅途,我看到树在路边为我们遮挡阳光时,我发现树也要经历风吹日晒也要学会在尝试中成长啊!
   我们在第四天下午,来到了攀岩的场所,我看到这庞然大物——“攀登台”伫立在我的眼前,我颤了一下,“哈,攀岩耶!太酷了!”“老师不去行吗?”……许多同学在我的耳边叽叽喳喳地议论起来,我捂住了耳朵,内心有些慌乱的想:“怎么办?攀岩!怎么办?我感到我身体里的血液正在急速循环,看到许多女生都很踊跃的爬上去了,我对自己很没有信心,在胡思乱想中轮到我了,腿好像黏在地上了一样,怎么也抬不起来,我努力的把手放到冰冷的石头上,身体颤抖着,手紧紧的抓住石头,生怕一不小心就会掉下去,摔得粉身碎骨,风轻轻吹过,好像在说:“你可以的,只要坚持你就是胜利者!”我努力的往上爬,快爬到终点时,我已经筋疲力尽了,想跳下去,可是已经爬了这么高了,跳下去就白费力气了,如果爬上去,我已经没力气爬了我往下看了看,下面的人都那么渺小,像是显微镜下的一个个小细胞,密密麻麻的,而我像一个巨人正努力的爬高……突然有一块石头滑动了,我的身体晃动了一下,下面的同学大声的呼喊:“抓住,坚持住往上爬!爬到了终点你就是胜利者,你不想挑战一下以自己吗?加油!”听到同学的鼓励声使我振作起来,一步一步艰难的往上爬,三步,两步,一步,到了!我爬上台子欢呼着,下面的同学也为我欢呼,我从来没有这样开心过,貌似自己没这么累了,只剩下激动……我尝试了攀岩。
   这次的攀登,超越了我的极限,我不再害怕攀登了。这也让我懂的了尝试的重要性,其实我们每天都在尝试,要学会尝试新的东西,在尝试中成长,只有不断的尝试,才会成长,才会有尝试的喜悦……

【在尝试中成长】
   那是一次勇敢的尝试。
   人生难免有几次尝试,它可能成功,也可能失败。有位名人曾说过:“实践是进步的第一阶梯,只有实践才能使你有所发现,有所感悟。”在我无数次的尝试中,有一次尝试让我刻骨铭心,那是一次勇敢的尝试。
   周六,我和姐姐、奶奶去“文华”小区游玩。当我们走到溜冰场时,我不由得眼睛一亮,溜旱冰真有趣!旱冰场上人们溜得真棒,他们身轻如燕,而我根本就不会滑,随后我的眼神暗了下来。我又转念一想:做什么事都要尝试一下,古人云:眼是懒虫,手是好汉。我为什么不能尝试一次呢?于是我去售票处卖票,进入场地。
   穿上了旱冰鞋,我有种要摔倒的感觉,站都站不稳,甭提滑了。我小心翼翼地扶着栏杆,一步一步地走,我发现周围的人滑得十分快,我仔细地观察了他们的步伐。脚的移动怕须是“八”字形向外滑,而且身子要配合好。()我掌握了要领,就松开栏杆试一次,刚一抬脚,没想到力不从心,我摔了一跤。我勇敢地站了起来,再一次观察其他人的动作,他们弯着腰,两个手臂前后摆动,凭此保持平衡。我放松了绷紧的神经,模仿他们的动作,滑了起来。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会滑了!可是姿态一点儿也不优美,速度也很慢,我决心改进我的技术。我又一次次地尝试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6/20882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知识就是力量作文
       寻觅春天的踪迹
       记叙文500字
       启示的作文
       歌咏比赛作文
       笑对人生  飞向成功的大门
       看事物应内外兼收
       面面俱到 生活才五彩缤纷
       自身真正的本领
       科技发展,好吗?
     
     留在记忆中的童年
     留在记忆中的谢谢xxx
     难忘那张皱纹密布的脸
     在体验中成长
     怀念自由的日子
     人生点点
     走过历史的痕迹
     我的美丽中国梦
     在尝试中成长作文600字
     知识就是力量作文
    一次难忘的尝试作文
    与尝试交朋友
    与尝试交朋友作文
    我的一次科学尝试作文600字
    在尝试中成长作文
    以尝试为话题的作文400字
    那是一次惊心动魄的尝试作文
    在尝试中成长作文600字
    在尝试中成长作文
    成功在于尝试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