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行走在山路上


行走在山路上
只有克服各种艰难险阻,成为胜利者才能领略到山顶上别人无法欣赏的美景,而克服各种艰难险阻需要很大的信心,坚持和勇气。

星期天,姑姑带我去爬山,那天春光明媚,天气特别暖和。我和姑姑行走在山里崎岖的小道上,心中不由的埋怨姑姑,那里明明有条大道你不走,非要走这破山路,都快累死了。姑姑似乎是听到了我的埋怨,忽然折回来站在我身边,戏谑我道;‘这麽一点山路就把你难倒了,这麽没有毅力,将来遇到比这更大的困难真不知道你该怎么办呀。’听了姑姑的话,我自己也不禁反问自己,连这些困难都克服不了,以后有更大的困难的话自己该怎麽办。

除了在山路中,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也有许多困难等着我们去克服。如果我们没有毅力,没有能够等待下去的勇气又怎么能取得成功。

三个登山者的故事大家一定知道,如果前两个登山者不会被眼前的困难所折服,而是坚持了下来,那么最后他们两个也就能登上山顶,领略到山顶之上的无限风光。相反,唯独只有第三个登山者坚持了下来,不被山上的任何艰难险阻所折服,他用自己的坚持和毅力让自己成功,领略到了山上的无限风光。

只要你坚持了,也许能成功,但是也不能被眼前的事物所迷惑,满足于自己目前的状态。

一位族长临死前从自己的部落里挑出三名出色的男子作为自己后位的继承人,让他们去爬自己部落的天山,这三个人都去了,却只有最后一个人到达了山顶,而其他人全都没有登上山顶。而第三个人登上山顶的原因则是不得眼前的事物所迷惑,相信自己一定能登上山顶,所以才会成为继承者。而其他两个人则是被眼前的事物所迷惑,并没有对眼的事物产生疑惑,继续探索下去,因而没能成为继承者。

行走在这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7/20949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享受成长
       我经历的一件事
       我们都需要赞美
       梦照亮黑暗的光点
       我有一个心愿
       留在记忆中的父爱
       享受孤独
       指尖上的音乐
       坚持成长的动力
       浓墨书香征服了我
     
     行走在山路上
     享受成长
     我经历的一件事
     我们都需要赞美
     梦照亮黑暗的光点
     我有一个心愿
     留在记忆中的父爱
     初三生活是首歌作文
     眼神
     站上自己的舞台开始做一个新的自
    行走在字里行间
    行走在消逝中
    行走在田间小路上
    走在路上向我的目标前进
    走在痛苦与快乐的两岸
    走在痛苦与快乐的两岸
    走在春天里
    走在路上作文600字
    在苦难中行走作文
    走在前行的路上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