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们都需要赞美


我们都需要赞美
赞美是清澈的泉水,使人心旷神怡;赞美是晶莹的露珠,使人神采奕奕;赞美是……

你得到过赞美吗?得到赞美的感觉是十分美妙的!记得那一次我的数学考试卷发下来,但是成绩很不理想。可妈妈见我这么伤心难过,便不停地鼓励我,赞美我,我一下子找回了信心。还有一次,我的语文考试卷发了下来,但是只考了八十七分,回到家里,妈妈看见了,就紧皱眉头,大发雷霆。这时,爸爸走过来看了看我的试卷,说:“这作文写得很不错,下一次再接再励呀!”听了爸爸的话,我的自信又回来了。

感受着赞美的同时,我也学会了赞美别人。表妹正拿一包我和妈妈从楼下刚刚买的巧克力吃。舅妈看见了,就立刻皱着眉头,双手插在腰上,火冒三丈地说:“宝贝,你都已经咳嗽了,还吃什么巧克力呀,赶紧把它扔了!”这时,我走过来看见表妹一边在哭,一边打着自己的腿,“你怎么了,

妹妹”我问。妹妹垂头丧气地说:“妈妈,她说不让我吃巧克力!”我微笑着对妹妹说:“妹妹最听话了,你先把巧克力给姐姐保管吧,等你咳嗽好了就会给你吃的。”

妹妹一听完又思考了一下,就双手捧着给了我。

赞美像一缕阳光,照在我的心里!让我们互相传递赞美的正能量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7/20949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梦照亮黑暗的光点
       我有一个心愿
       留在记忆中的父爱
       享受孤独
       指尖上的音乐
       坚持成长的动力
       浓墨书香征服了我
       学炒四季豆
       诚信作文600字
       美丽中国我的中国梦
     
     行走在山路上
     享受成长
     我经历的一件事
     我们都需要赞美
     梦照亮黑暗的光点
     我有一个心愿
     留在记忆中的父爱
     初三生活是首歌作文
     眼神
     站上自己的舞台开始做一个新的自
    我们的飞天梦
    我们需要理解
    我爱我们的春节
    我们的校园作文600字
    阳光下我们一起欢笑
    那条路上曾有我们的身影
    我们的校园
    请保持我们的善良
    我们学校的杨树
    我们都变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