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有一个心愿


我有一个心愿
在我漫长的人生之路中,有着无数的想法,有些是远不可及的梦想,而有些则是我的心愿。
我与妈妈吵架了,我们各自躲在房间里,没有说任何的多余的话,屋子静得可怕,让人毛骨悚然。我的心燃起了熊熊烈火,而我的脑海却在静静地思考着。有时也会激起波涛汹涌的浪花。一些童年的乐事浮现在我的脑海里,我竭力停止思考,但是我做不到。我的脑海开始变幻无常,有时我感觉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有时我感觉我像一个人活在这个世界,但是我忽然有了一个愿看——尽早死亡!
我的心“砰砰”地跳,像打枪的声音,似乎在忍受着被枪毙的痛苦,我忽然一点也不惧怕死亡,这个可怕的动机使我措手不及,一切已经太迟了,我的一切坏的动机咆哮而至,我的躯体像被一个恶魔侵占了似得,我快要疯了,我已经不可自拔了。我想怒嚎,我想……
渐渐的,从远处传来了一首我小时最爱唱的歌,熟悉的旋律在我的耳边回荡:“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这首歌让我立即安静下来,恶魔逃之囟悴,一会就滚到了九霄云外,一下子活在欢快、自由、热和的世界中,我被彻底地解放了。
我的脑海中再次浮现了童年与妈妈在一起时多么欢快,我再次陷进了沉思。
我在想一些孤儿,没有了母爱的热和,无论是社会怎样帮助他们,在他们心中总有一个缺口,而我……
我有一个心愿——希看所有不幸的孩子能重新感受这个世界的热和,享受人生
最后,我和妈妈和好了,继续着我们欢快、热和的生活。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7/20949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留在记忆中的父爱
       享受孤独
       指尖上的音乐
       坚持成长的动力
       浓墨书香征服了我
       学炒四季豆
       诚信作文600字
       美丽中国我的中国梦
       找准自己的位置
       倾心于思考
     
     行走在山路上
     享受成长
     我经历的一件事
     我们都需要赞美
     梦照亮黑暗的光点
     我有一个心愿
     留在记忆中的父爱
     初三生活是首歌作文
     眼神
     站上自己的舞台开始做一个新的自
    站上自己的舞台开始做一个新
    拥有一双慧眼
    我有一个医生梦
    有一种幸福叫感恩
    我有一双会飞的翅膀
    给孩子一个和平的世界
    换一个角度看问题
    记一个拾荒者
    给自己一个微笑作文600字
    心里也有一盏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