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换一个角度看问题

换一个角度看问题

  换一个角度看问题
  每一个人对同一件事物有着不同的看法,每个人对人生有着不同的感悟。小至微小的事物,大至广阔的宇宙,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角度。
  往往许多事不只是在乎表面,而忘却实质。正所谓:每枚硬币有两面,要么正,要么反。对于任何事物我们都应持着辨别的角度思考,它没有绝对性,没有肯定性,也就是说一切皆有可能。
  回首历史,我们对历史的人物,事迹存在着不同的看法。对于一些伟人,伟物有着许多的争歧。对于曹操,人们认为他有着许多的没良品德。有的人认为他是阴险狡诈的人物;有的人认为他是多疑的,对人不信任的人物;有的人认为他是一位爱惜人才,智勇双全的人物;对于这位有着伟大战绩的人物,现实的人们对他议论纷纷。他用他的智慧了魏国的统治作文人网 ,他用他的才能扩张了魏国的疆土,他用他的人生抵制了他的侵略,他对魏国的贡献具有着不可磨灭的痕迹,他在他的人生中未完成一个句号,而英勇的死亡,他在历史的潮流的留下了他的足迹。曹操是魏国的功臣,是吴、蜀两国的阴险人物。
  面对日新月异的社会环境,人们对那些一些重大的事迹议论纷纷。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上,发生了一位名人的悲剧,他身穿中国的战袍,他代表着中国人的期待,他失败了,在没有施展那高巧的动作前就失败了。他主是中国人最优秀的110米跨栏的跑将——刘翔。在他年轻时,他拥有超人的成绩打破了世界纪录。但在那次比赛中,他留下了人生中的一个污点。人们在他的身上投下了无数的署光,有的人认为他给中国抹了黑,他丢失中国人的尊严,有的人认为他具有顽强的精神,不屈不挠的斗志,他始终代表的是中国人,但中国人对他的看法多种多样。
  事物的好与坏,优与劣全靠个人的看待角度。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6/20868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如何做人
       我的老家
       足智多谋的诸葛亮
       神机妙算的诸葛亮
       我最敬佩的诸葛亮
       我的梦想 因为这就是我期待的梦想
       六一活动 旧物互换会
       庆六一活动 “爱心超市”和旧物置…
       舌尖上的三六
       舌尖儿上的三六
     
     内心与外表 真善美
     换一个角度看问题
     如何做人
     爱在延伸
     有关诱惑的作文
     朋友情,最为重要作文
     一路都有彩虹作文
     试一试就能行,拼一拼就能赢
     生命的养分
     成长路上梦田花开
    记一个拾荒者
    给自己一个微笑作文600字
    我最欣赏的一个人
    换一种思维换一种结果
    一个难忘的时刻
    那是一个鼓励的眼神作文600字
    世界不是一个人的世界作文
    做一个渴求知识的人作文600字
    一个难忘的人作文600字
    我有一个梦想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