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爱在延伸


爱在延伸
一天中午,温哥华的街头热闹非凡,熙熙攘攘的人群络绎不绝;来往的车辆川流不息……一群憨态可掬的小鸭子,在鸭妈妈的带领下,一只只摇摇摆摆地漫步在街头。

小鸭子们一只只呆头呆脑的,扁黄的小嘴,金黄的绒毛,十分可爱。鸭妈妈一边走,一边“嘎嘎”喊着口号。鸭子们仿佛一只训练有素的队伍横穿马路,成为温哥华街头一道奇特的风景线。

一辆辆汽车纷纷都小心翼翼地在鸭子队伍前停下,就像遇到红灯一样,井然有序。

就在这时,一场惊心动魄的戏上演了。只听见“扑通、扑通”几声,几只小鸭子顿时不见了踪影。原来小鸭子们失足跌入了下水道。

鸭妈妈看见了,着急地扑腾着翅膀,拼命地把脑袋往下水道塞,可怎么也够不着小鸭。鸭妈妈冷静下来,望了望了四周,一位巡警在不远处,它急忙奔去。它用扁扁的嘴巴使劲咬着巡警的裤脚。他蹲下来,鸭妈妈的头点了点小鸭落水的地方。巡警明白了它的意思,跟着它走。

到了出事地点,它高兴得直扑翅膀,巡警看见了下水道中几只湿透的小鸭子,无奈地叫着。他知道鸭子随时被冲走。可以下水道很深,想捞也捞不到。巡警着急了:叫队支?来不及。找绳子?但怎么救呢?他犯愁了。鸭妈妈叫着,仿佛在倾诉老天的不公。

巡警借来网兜,小心翼翼地放进下水道,让小鸭子慢慢走进网兜,尽力把它们抬上来,稳稳当当地放在地面上,然后鸭妈妈让它们排好队,向巡警道谢。又继续上路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6/20865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关诱惑的作文
       一幅漫画的启示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我不想考试
       奇妙的海洋世界
       我的乡村生活体验
       我的学艺之路
       七色童年
       意料之外
       关于贸易节的作文
     
     内心与外表 真善美
     换一个角度看问题
     如何做人
     爱在延伸
     有关诱惑的作文
     朋友情,最为重要作文
     一路都有彩虹作文
     试一试就能行,拼一拼就能赢
     生命的养分
     成长路上梦田花开
    爱在故事里流淌
    爱在人间
    当爱在靠近
    一路有爱在身旁
    爱在心底
    爱在细微处作文
    爱在屋檐下作文
    爱在飞扬作文
    爱在他乡作文
    爱在身边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