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有关诱惑的作文


有关诱惑的作文
非洲原野有一种花,它色彩斑斓,香气扑鼻,路过的飞虫往往禁不起这种诱惑,扑上去贪婪的吮吸,谁知这种花分泌的是毒液,而且花瓣能开能合。这时,它用黏液将贪吃的飞虫牢牢的粘住后,花瓣又悄悄地合拢,把这些小虫都关闭起来,成了腹中之物。

在人生的旅途中,有诸多的诱惑。在儿时,好吃的零食是诱惑,美丽的衣服是诱惑,好的成绩是诱惑,好的班务是诱惑,长大后,步入社会,权重的地位是诱惑,利多的工职是诱惑,光环般的荣耀是诱惑。天地间,晒不干的是海,下不完的是雨:红尘中,说不完的是情,道不完的是爱。没错,是诱惑,全是诱惑。

有一个故事是这样写的:有一个年轻人,他多次求职不应,往往因为一大串诱惑迷住双眼,只因为眼前的财富丧失自我,因为渴求权利而暴躁不安,很想坐拥一切,可往往走向失败,极为悲伤,多次觉得社会对他不公。可有一天,他在郊外的小河边碰见了一位长者,年轻人说:“您可真自在,在这样优美的环境下,无忧无虑,很轻松吧?”“轻松?”老者冷笑中带着讽刺。“年轻人,你想放弃是吗?”老者开门见山,说话没有半点含蓄。年轻人呆了,说不出话来。老者见此状,把年轻人手中的面试单折成一只小船,放入小溪中。小船动向很持稳,根本不受蝴蝶蜜蜂的捉弄,以及旁边风景的向往,仍然直线前行,老者道:“在成功的道路上,人最大的威胁就是诱惑。美色、财富、权利,有的会追求美色而迷惑,有的会被金钱的力量给扳倒,有的会被权利的指引而丧失自我,顾难像小船一样不受外界的一切诱惑,永远保持清醒。所以,年轻人,这尘埃的世上有着无尽的诱惑,只有抗拒,才能做出更为高尚的品行!”年轻人似懂非懂的点点头。大家想知道这个年轻人是谁么?他就是创造第一台微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6/20865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幅漫画的启示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我不想考试
       奇妙的海洋世界
       我的乡村生活体验
       我的学艺之路
       七色童年
       意料之外
       关于贸易节的作文
       小猪减肥记
     
     内心与外表 真善美
     换一个角度看问题
     如何做人
     爱在延伸
     有关诱惑的作文
     朋友情,最为重要作文
     一路都有彩虹作文
     试一试就能行,拼一拼就能赢
     生命的养分
     成长路上梦田花开
    有关魅力的作文
    有关尊严的作文
    有关思念的作文500字
    有关误会的作文700字
    有关于微笑的作文
    让我们一起战胜诱惑作文
    有关音乐的作文
    有关珍惜时间作文500字
    有关艺术的作文
    有关艺术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