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试一试就能行,拼一拼就能赢

试一试就能行,拼一拼就能赢

  试一试
  随着年龄的一天天增长,胆量却一天天的递减,似乎很久很久以前,真的没有什么可怕的,就算出了再大的差子,也会有人替你去顶过去。但人是会长大的,到了一定程度上,你就必须学会哪何承担责任,可当我们明白这一点时,却又为它顾虑太多,可以做好的事反而给搞砸了,随着心智上的成熟,我们对表面上的“东西”开始看得很重,很重,似乎没有这些“东西”就无法支持呼吸似的,平常人们所说的面子,就是因为我们太关注这些了,才会失去一些东西,所以有些事,我们必须试一试才行。
  我认为做人就要轻松,不能每天生活在紧张中,当然,这种放松不是放纵,我们的成长道路,是应该与我们想成为的方向而发展,凡事都要试一试,不能轻易放弃,抓住身边的每次锻炼的机会,无论是大还是小的,我们都要尝试作文 ,学会尝试,因为,只有适应了每一种环境去做不同的事情,我们才会在将来强劲的竞争力,如果你想要把长处隐藏起来,隐藏到某个角落,到千钓一发的时刻,来一个一鸣惊人,当然我不排除有这种可能,那毕竟是少数,我们怎么可以等待时间,我们只能追赶时间,不然,让旁人看来,只能看到你的胆怯的弱点,你或许认为在千钧一发的时刻,你可以表现得非常完美,没有平时的历练,再好的东西也没有意义,就像没有音响,再好的音乐也无法出来。
  试一试,去做一些平时你不做的事情,即使以失败收场,也比坐在这无所事是的好,这样也会有一份经验,以后就可以从容面对人生中的各种不满。
  试一试,把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展现出来,去做一些一时你可以做的事情。争取把它做得更好,把它转化为自己的一种武器,以它“捍卫”自己。
  &ldqu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5/20860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一个拾荒者
       有雨必有晴
       我渴望成为一名军人
       我最敬佩的谋臣——诸葛亮
       童年 蓝天 自由
       六一活动——相约少儿科技馆
       文昌湖生态园之旅
       养蚕成功记
       第一次泡温泉
       我爱我家 十分温暖、幸福
     
     试一试就能行,拼一拼就能赢
     生命的养分
     成长路上梦田花开
     那一种期待
     汗水拼搏辉煌
     爱的回报
     自由作文600字
     自信为我照亮前进的路
     蒲公英的梦
     神奇的太空之旅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