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爱的回报


爱的回报
亲爱的妈妈,谢谢您多年给我的爱,您关心我的一幕幕情景时刻浮现在我的眼前。每当我想起这件事情以后,就不知怎么来回报您,且听我慢慢道来。
小时候,早上起来,您发现我无精打彩的,心里就有点慌,因为从表面上都看得出来。您摸了摸我的额头,发现怎么比原来烫了很多,您心急如焚,不顾一切赶紧帮我穿上衣服,蹲下身子,二话不说地背上我就往医院跑去。可天公不作美,天空黑沉沉的,开始还是小雨滴,可后来就变成了倾盆大雨。我心想:是哪个坏魔仙施的魔法呀!在这个时候下起了雨。可您没带伞,就把自己的衣服包在我的身上,生怕我冻着,可您自己已被冻得瑟瑟发抖。可您一点也不在乎,因为我知道现在您只在乎我,我想:医院呀医院你不是离我们很近的吗?怎么一下子变远了呢?
到了医院,医生把我量了量温度,然后,语重心长地对我说:“39度,得打一针。”我看到医务室里有那么多小孩在哭,我不由得害怕起来,趁妈妈没注意,悄悄躲到了墙边,可这哪能逃脱您那悦利的眼睛呢?于是又被拽了出来并说:“孩子,打针并不怕,只要闭上眼睛什么都不要想,而且,这也是需要战胜的胆怯心理和脆弱的意志。说完,妈妈帮我扒开裤子。糟糕,我赶紧闭上双眼,攥紧拳头,缩着脖子,并用另一只手捂住脸,等待“上刑”。医生叔叔不慌不忙地用消毒棉球在我屁股上擦了擦,凉凉的,还挺舒服。医生又拿起尖尖的针头,就在这时候,屁股好像被蜜蜂叮了一下,有点痛,不过我还是忍住了。旁边的小妹妹看见了,说:“小姐姐没哭,好像书里面的英雄。”妈妈和医生见了也不由的夸我坚强、勇敢。我也笑了,原来打针并不可怕。
妈妈,我一定会争气,请您放心,我永远也忘不了您为我所付出一切,我要用优异的成绩和将来对社会的贡献,来报答您对我无私的爱!你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5/20856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自由作文600字
       自信为我照亮前进的路
       蒲公英的梦
       读书也是一种享受
       别开生面的课堂
       跨越大自然
       跨越自己
       真正的成功者
       那一刻百感交集
       其乐融融的一家
     
     试一试就能行,拼一拼就能赢
     生命的养分
     成长路上梦田花开
     那一种期待
     汗水拼搏辉煌
     爱的回报
     自由作文600字
     自信为我照亮前进的路
     蒲公英的梦
     神奇的太空之旅
    童年的回声
    珍藏的回忆
    可爱的小乌龟600字
    暮色中的回忆
    我爱的那棵树
    我最爱的人作文600字
    母爱的奉献
    爱的奉献作文400字
    爱的力量创造奇迹作文600字
    母爱的位置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