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如何做人

如何做人

  做人
  做人看似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而且也是每个人都必须经历的事情,然而就是这一件事情有许多的人都没有把它做好,有的甚至把它做的极差,导致自己被人们抛弃。做人也不能只量味的把内在和外表做好,要两者都有,才算做成功了。
  历史上有许多有名的企业家和名人,但是其中有一些只是在大众面前宣扬自己的美德和美好的形象,却连背后做一些见得人的事情,然而每次这些名人或企业家被曝光背后一面的时候给他带来的是有家破人亡和名裂,而且这辈子他将抬不起头来做人,而那些内外都做得好的名人和企业家,他们会和到人们的爱戴和尊敬,给他们带来的也就是成功。做人要内在和外表都做到,那样它会给带来成功与美好。
  记得我曾看过一部电影,里面有两人个,两人都聪明,一个拥有超能力,经常帮助别人,有很好的人缘,很受别人欢迎,而另一个拥有超强知慧,他想做好人做每次都做不成,于是他想成为一个坏人,后来他成了一个超级坏蛋,但是他内心是纯洁的喜欢和平,但是人们拒绝了他。他与那个超人对抗,有一日他的对手超人假装死亡,这时有出现了一个坏人,他也在这时的纯洁心帮助他恢复了善良战胜了坏人。这个超级天才有一个内在的美,可他却不表达出来,却做一个相反的表达,导致他成为一个坏蛋,没有朋友,受人唾骂,做人若是只做一面,它将会结成带来无限的坏处给你带来恐惧和不安,所以我们要把内在和外表都做好,表里如一,这样你才会是人让人,使自己受欢迎和爱戴。
  在王国维的《人间词话》听这一句话接近我们做人要两面都做好,在内心你是一个善良的人,在外表也能够表现出来,也只能做好两面小学作文 ,才能使自己做成正人,受人之欢迎与爱戴。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6/20868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老家
       足智多谋的诸葛亮
       神机妙算的诸葛亮
       我最敬佩的诸葛亮
       我的梦想 因为这就是我期待的梦想
       六一活动 旧物互换会
       庆六一活动 “爱心超市”和旧物置…
       舌尖上的三六
       舌尖儿上的三六
       六一 难忘的日子
     
     内心与外表 真善美
     换一个角度看问题
     如何做人
     爱在延伸
     有关诱惑的作文
     朋友情,最为重要作文
     一路都有彩虹作文
     试一试就能行,拼一拼就能赢
     生命的养分
     成长路上梦田花开
    如何面对压力
    理想如何才能变成现实
    理想如何才能变成现实作文70
    失去的童年如何挽回
    如何做值周生
    如何演绎自己的角色
    [课堂作文]生活,让我学会如
    不管场面如何,我相信你懂
    howtoimproveyourenglish?(如
    该如何表达,该如何报答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