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爱在屋檐下作文

  伏泰曾说过:“对于亚当而言,天堂是他们的家;然而对于亚当的后裔来说,家是他们的天堂”。家是温馨的港湾,是个充满关爱与幸福的地方,它记录着我们的成长,也收藏着我们的的喜怒哀乐,这里,每时每刻都奏着旋律优美的亲情颂歌。
  我有一个家,一个最温馨的家。每天早上,我从床上起来,桌上早已放着妈妈为我精心准备的早餐,希望我在新的一天里充满活力,用微笑面对生活。中午放学回家,妈妈准备好了可口的饭菜,在长沙工作的爸爸也会打来电话,了解我的学习情况。下午放学后,妈妈总会在家门口迎接我。晚上做功课时,妈妈既不看电视,也不玩电脑,而是坐在我身旁看着,我做作业到几点,妈妈就会陪到几点。为了更好地照顾我,妈妈转让了喜爱的摄影室,推掉了所有的应酬,为了我,妈妈付出了许多许多……我一定会带着父母的期望好好学习,将来的某一天,我要带着成功回到这个最温馨的家。
  我有一个家,一个让我依靠的家。当我在外面遇到困难和挫折的时候,家会给我安慰,给我鼓励,它是一个最好的避风港湾。记得有一次我考试分数不理想,心里非常难过,妈妈知道后苦口婆心地开导我,有一句话让我记忆犹新,“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人的一生不可能一帆风顺”。爸爸也来给我讲一些道理,那时我深深地感觉到了:家就是一盏黑暗中的灯火,是我最安心的依靠……
  我有一个家,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家。在家里总是充满了快乐的音符,我们一家相处得很和睦。妈妈经常会讲一些笑话来逗我们,我也会出一些脑筋急转弯让爸爸和妈妈来答,爸爸的回答经常会让我们捧腹大笑。邻居看到我们常常会羡慕地说:“你们真是一个快乐的,充满欢声笑语的家”。
  我有一个家,一个教我如何适应社会,如何做人的家。细心的妈妈总是在我耳边,教我在学校如何尊敬老师,如何和同学处理好关系,如何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老爸也会在我做错事情时,严厉地批评。当时我会觉得父母很唠叨,之后终于体会到父母的唠叨其实很亲切,更让我明白了父母的良心用苦,他们是在教我如何适应社会,如何做人……
  我有一个家,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妈妈是一个贤惠的家庭主妇,她总是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整整齐齐。老爸呢,是一个不善于表达的人,虽然我们接触的时间不多,但我从不怀疑他是否爱我。因为我知道,爸爸去长沙工作完全就是为了我,为了给我创造更好地条件,为了我将来能上一所好的大学,爸爸每次带回好吃的东西他从来都不吃,而是全部留给了我。
  父母的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母爱是细腻的,父爱是深沉的,它们像钻石一样闪耀,像磐石一般坚定,它们伴随着我们每时每刻,每分每秒,正因为如此,我们不需想起,也不会忘记,因为——爱在屋檐下。

爱在屋檐下作文600字
  三月的春如同一位多愁善感的女子,泪水总是那么绵延、缠绵。
  浸在雨水中的空气微凉,叶片上晶莹的水珠折射出我的悲伤,疲惫的一天终于又过去了!树枝被沉甸甸的雨水压着耷拉着脑袋。树顶跳跃的新绿,空中活泼的小燕子都不能给我带来任何的好心情。时间离中考越来越近;我的内心越来越彷徨;家长的期望越来越沉重;老师的目光越来越热切……可面对这些我渐渐产生了无力感、挫败感。上了初三只有学习、作业,我失去了时间、自由,甚至幸福!
  “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38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失败作文
       关于绍兴的作文www.t262.com
       最难忘的一句话作文
       人生需要掌声作文
       成长的故事作文
       走过雨季作文800字
       关于爱的故事作文
       我的秘密作文600字
       我心中的小秘密作文
       我想握住你的手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爱在细微处作文
    爱在飞扬作文
    爱在他乡作文
    爱在身边作文600字
    真爱在哪里作文
    爱在其中
    爱在一瞬间
    爱在四季
    爱在我心里
    爱在橘香中飘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