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有一个医生梦


我有一个医生梦
人人都有一个梦想,有的像成为杨利伟一样的航天员,登上太空,自由自在的遨游,探索太空的奥秘;有的想当无所不能的工程师,设计建造出高科技的桥梁和摩天大楼;还有有的想当大红大紫的歌星,在世界各地展开歌喉,为大家唱出一首首优美的歌曲……我有一个梦想,当技术精湛的医生,攻克医学上的疑难杂症,让更多的人远离疾病的痛苦。

在一个夕阳只露出半边脸的傍晚,一场飞来的车祸,那位大叔被撞的遍体鳞伤,躺在地上。这时,一位医生看到了,扶起大叔,又打开随身带的药箱帮他包扎好伤口。那大叔说:“姑娘,谢谢你,可是我身无分文,怎么报答你呀。”“我不需要你的报答,救死扶伤是我们医生的本职吧!”只见那位大叔双眼里含着泪花,连声说:“恩人啊!谢谢,谢谢!”那医生说;“大叔,您千万别谢,帮助别人是一种文明,也是一种幸福啊!”

走在路上,我想:我将来一定要成为这样的医生!

医生救命如救火,抛开一切,只为拯救一个生命,多么伟大!在此刻,我便有了做医生的梦想。医生啊,多么崇高的职业,如果医生可以挽救下一个个鲜活的生命,那么,我愿意!

有人说:“当一个医生是很不容易的。”但是我是不会放弃的。每一个人都会有实现梦想的过程,都会有很多挫折和磨难。因为我永远都会相信,一个人只有经过艰苦的磨练,才能创造巨大的力量;只有沁出鲜血的手;才能奏出天籁的乐章;只有经过努力的人,才会实现自己的梦想!

我立志要好好学习,掌握好每一门功课,争取长大了能考入医学院,当一名治病救人、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7/20940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为此而自豪
       那一刻令我感动
       好奇作文800字
       我喜欢作文600字
       人狗大战
       上了初中以后
       泪光中的眼睛
       那一抹暖暖的阳光
       一次紧张的考试
       那树那人
     
     九寨沟游记
     我收获了成果
     第一次下海游泳
     寻找遗失岁月
     温馨的短信
     关爱母亲回报亲情
     难忘的厦门之旅
     学会倾听
     你已在远方
     我们的飞天梦
    站上自己的舞台开始做一个新
    拥有一双慧眼
    有一种幸福叫感恩
    我有一双会飞的翅膀
    给孩子一个和平的世界
    换一个角度看问题
    记一个拾荒者
    给自己一个微笑作文600字
    心里也有一盏灯
    我最欣赏的一个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