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有一种幸福叫感恩

感恩父母给我们生命,哺育我们不断成长;感恩妻儿给我们温暖,让我们拥有休憩的港湾.感恩朋友给我们友爱,让我们在无助时看到希望和阳光……感恩之心是人生最珍贵的所有.一个懂得感恩的人,一定是具有良好修养的人,一个真诚待人的人.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我们的生命才会充满温馨;常存一颗感恩的心,我们的灵魂才会更回纯净.感恩的人生,是幸福的人生;感恩的观念,是智慧的财富;感恩的心灵,是无穷的宝藏;感恩的习惯,是做人处世的榜样.
   感恩,是一种歌唱生活的方式,它来自对生活的爱与希望;它是一种最美的心态,是人生幸福的源泉.感恩父母,感谢他们把我们带到人间,让我们品尝到世间的苦辣酸甜;感恩伴侣,感谢他们与我们同甘共苦.冷暖相知,因我们而变得渐驼.体渐宽;感恩孩子,感谢他们让我们担起了责任,让我们率先垂范;感恩朋友,感谢可以让世界充满美好的气息,让生活充满明媚的阳光……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我们的生命才会充满温馨;常存一颗感恩的心,我们的灵魂才会更加纯净.感恩的人生;感恩的观念,是智慧的财富;感恩的心灵,是无穷的宝藏;感恩的习惯,是做人处世的榜样.一个懂得感恩的人,一定是具有良好修养的人,一个真诚待人的人,一个有情有义的人,一个内心富有的人.一个懂得感恩的人.终会幸福.
   岁月在不经意间从身边划过,在你身心疲惫的时候,驻足下来.安静地领悟感恩的祝福,感悟生命中最真诚,最质朴的爱,收获心灵上的安宁,忘记生活里的烦恼,在身爱致敬时,更加珍爱自己的生命,珍惜父母,亲友,爱人陪伴在生命里的每一天,在感恩中完成蜕变.生命中每一个日子都应该是美丽的,生命中每一分钟都应该是充满希望的.学会感恩,让无力都有力,让有力者有爱,让有爱者幸福.希望感恩的种子在你我的心里播种,生根,发牙……以感恩的心去面对生命中的每一位有缘人.

【篇二:有一种幸福叫感恩】
   “落叶回旋,谱写着一曲感恩的乐章,那是大树对滋养它的大地的感恩;白云缭绕,在蔚蓝的天空飘荡,那是高歌对哺育它的蓝天的感恩。——常怀一颗感恩之心,世界就会更加美好。”
   初夏的晚风,暖暖的抚摸着阳台上青翠的兰草,兰草报以婀娜的弯腰。我依在窗前的躺椅上,怡然自得地一页页翻读这本《牵手幸福》。它算不上名著,但清雅细腻,娓娓道来,深合我意。就如遇心灵导师的开解,顿生醐醍灌顶般的酣畅淋漓。合上书本后,透过精致的粉色封面,我依然能清晰的记得这段话。
   人因为感恩才幸福——幸福原来只是一种感觉,它看不见,摸不着。却是人类的终极目标。有人为它趋之若鹜,有人为它焦头烂额,冥思苦想,却始终不得要领,终日徘徊在幸福的门外。有人习惯于给幸福一个定义,喜欢把幸福限制在豪宅香车的迷惑里;有人习惯于给幸福一个比较,总下意识的在埋怨怎么别人总比我幸福;有人习惯于给幸福一个问号,然而最虔诚的膜拜,也无法感动上帝给你一个完美的回答。而我想,真正的智者,决不会给幸福定义或是比较的。因为任何精彩的描述,都会徒劳无功,只要心怀感恩的人,都能感受到幸福的正能量。
   曾几何时,我也满怀理想,心中充满了对幸福生活的向往,在寻找与失落中,又几度迷惘。满腔的浪漫和热情掉落在流水线的嘈杂,我仿佛看见,幸福在流水线上来去匆匆的奔跑,想抓却怎么也抓不住,如水中月、镜中花般缥缈。我拼命追逐,来回奔跑,却一路收获,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7/20927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恩老师
       我的妈妈作文600字
       给自己点一盏灯600
       给自己点一盏灯500字
       感恩幸福作文
       关于书的作文
       关于书的作文500字
       关于读书的作文
       倾听大自然的声音作文600字
       作文倾听大自然的声音
     
     母爱如伞
     我学会了宽容500字
     关于著名景点的作文
     大自然的声音
     聆听大自然的声音作文
     倾听大自然的声音作文
     有一种幸福叫感恩
     感恩老师
     我的妈妈作文600字
     我愿意
    我有一双会飞的翅膀
    那一种期待
    读书也是一种享受
    这也是一种美丽
    错误也可以是一种美
    宽容是一种美德
    心里也有一盏灯
    换一种思维换一种结果
    这也是一种爱作文800字
    宽容是一种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