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聆听大自然的声音作文

轻轻踮起脚尖,缓缓向前走去。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气息,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一颗苍天大树屹立眼前,蝉儿呼唤我的名字,风儿为我引路。微风轻轻抚摸着小草,嫩绿的草尖儿以顽强的毅力刚刚出土,便受到了风的洗礼,好不快活!一片落叶悄然落地,飘落在我的脚跟前,我蹲下身,轻轻一吹。落叶随风飘去,带着大树的寄托,向远方“驶”去,我穷追不舍。
   一片新的视野开拓眼前。各形各色的雨花石铺满了地,好似“漫地花雨”。我向前走去,脚丫被踩地刺疼。潺潺的流水声在耳边渐渐回荡着,我将脚缓缓伸入水中,一股透心凉的感觉遍布全身,啊,好清凉!水面好清澈!周围的一切被映照得清清楚楚,水底好似另一个世界!只见几条通体全黑的小鱼,在水中快活的游来游去,灵巧地穿过一个又一个小石洞,似乎还不过瘾。这条湖,好似鱼儿们的天地。
   “咚,咚”什么声音?使水面的波纹一层又一层?“哗,哗”我举目四望,原来是下雨了,犹如小伞兵般的雨丝,一个接着一个,跳入了水中,溅起又一片的水花。雨,是灵巧的小精灵,它们在石头上,树叶上,不停地跳跃着,演奏出一曲又一曲鱼的奏鸣曲。大地万物间,四处都传来奇妙的歌曲,想必是大自然这位姑娘在一展歌喉吧!
   随着最后一个雨滴音符的尾音,雨渐渐停了,雨的演奏会也结束了,但,仍有些意犹未尽。

【篇二:聆听大自然的声音】
   聆听大自然的声音朝阳升起了,湖泊为她梳妆;新月升起了,群星与她做伴;知了歌唱了,小鸟为她伴舞。
   大自然,神奇、美妙、美好,令人神往,勾起人无限的遐想。现在,让我们闭上眼,竖起耳朵,用心去聆听大自然的声音。“沙沙沙”什么声音噢,原来是年轻的音乐老师—大自然正在给我演奏春天的赞歌—春雨。这首歌引来听众们一致好评,请看韩愈写下了“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的诗句,杜甫也写下了“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这句千古传唱的名句,大自然无疑是用春雨给原本毫无生机的春天添上了绿色的一笔。
   转眼间,夏天到来了,这次,大自然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呢?“呱呱呱”池塘里的青蛙告诉了我答案,噢,原来是一幅幅景象,不是吗?“稻花香里话丰年,听取蛙声一片”树上的知了也纷纷卖弄自己的歌喉,叫声此起彼伏,用此来表示自己的欢乐之情大自然无疑为原本枯燥的夏天添上了热闹的一笔。
   很快,我们迎来了金色的季节—秋天这时,大自然又为我们弹奏了一首落叶歌,风吹过,一片片落叶回到了大地母亲的怀抱。“落叶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大自然不正在教我们要具有献身精神吗?田地里又是一幅繁忙的景象,“刷刷刷”的收割声,收获的喜悦写在了农民伯伯们饱经沧桑的脸上。大自然无疑为秋天添上了丰收的一笔。
   寒风呼啸,我们迎来了一个白色的季节—冬天。雪花在空中打着旋儿,慢慢的飘落下来。孩子们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他们欢乐的笑声便是大自然谱写的一首欢乐颂。大自然无疑为冬天添上了欢乐的一笔。
   大自然的声音,充实了世界,点缀了世界,给世界带来了欢乐!

【篇三:聆听自然的声音】
   —&m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7/20927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倾听大自然的声音作文
       有一种幸福叫感恩
       感恩老师
       我的妈妈作文600字
       给自己点一盏灯600
       给自己点一盏灯500字
       感恩幸福作文
       关于书的作文
       关于书的作文500字
       关于读书的作文
     
     母爱如伞
     我学会了宽容500字
     关于著名景点的作文
     大自然的声音
     聆听大自然的声音作文
     倾听大自然的声音作文
     有一种幸福叫感恩
     感恩老师
     我的妈妈作文600字
     我愿意
    大自然的声音
    倾听大自然的声音作文
    倾听大自然的声音作文600字
    作文倾听大自然的声音
    聆听叶落的声音
    跨越大自然
    聆听生命拨动的声音
    聆听春天
    大自然的声音作文400字
    亲近大自然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