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站上自己的舞台开始做一个新的自我


站上自己的舞台开始做一个新的自我
“嗒、嗒、嗒”墙上的钟在这一年中唱出了最后的歌声。躲在被窝中的我偷偷笑了,因为那隆隆的鞭炮声正在向新的一年招手……

是呀,又大了一岁。我曾无数次害怕自己长大,但今年我不会了。想起在台上怯场的我,不禁又笑了,因为今天的我,第一次站上了初中文艺汇演的舞台,一个真正展现自我的舞台……

我不停地咳嗽,似乎整个肺却快被我咳出来了,爸爸看着我有些苍白的脸,心疼地说:“要不今天别去学校了!”但是可恶的病毒堵住了我的喉咙,我无法说话,只是用尽全身力气摇着头。因为我知道元旦文艺汇演就在今天,学校里医务室的阿姨也无奈地望着我,坚决要让我回家休息……我从沈老师办公室里出来的一刹那,我的心不由地激动了起来,我在心里默默念到:加油!

时间从我的睡梦中消消溜去,它拉上了黑色的幕布。我匆匆吃完晚饭,在剧院中与朋友们相见,她们个个如天上的星星一般,在这个夜晚闪耀着,而我却拖着这虚弱的身子,我不由得想:她们才是主角,而我却拖了后腿……

烟雾缭绕的舞台上演出已经开始了,演员们把快乐献给了大家。我怕我再次失败,不禁裹紧了衣服,缩紧了脖子,害怕那个近在眼前的舞台。我心不在焉的看着前面的节目,自言自语到:“我完了,到了台上我咳嗽怎么办?我不能落出笑脸怎么办?我忘了动作怎么办?”忽然一句话在我耳边响起,盖过了嘈杂的声音“加油,我们相信你!”谢燕燕向我点点头,岚姐也微微一笑。但我还是害怕,我用恍惚的眼神望望着她们,又望望舞台,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7/20943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逗号
       我眼中的初三
       拥有一双慧眼
       等温暖回家
       珍惜所拥有的幸福
       高贵的美丽
       青春需要雕琢
       令我感动的时刻
       理解万岁
       九寨沟游记
     
     眼神
     站上自己的舞台开始做一个新的自
     逗号
     我眼中的初三
     拥有一双慧眼
     等温暖回家
     珍惜所拥有的幸福
     高贵的美丽
     青春需要雕琢
     令我感动的时刻
    给自己点一盏灯600
    给自己点一盏灯500字
    给自己竖大拇指
    给自己一个微笑作文600字
    不要作践自己的生命
    快乐地做自己作文
    学习要靠自己作文600字
    致自己作文600字
    每朵花都有自己的美丽
    幸福就在自己身边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