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给自己点一盏灯500字

在人生的道路上,不时会有迷雾,不是会有绊人的石头,不是会有深不见底的沼泽。这是,不妨给自己点一盏灯,照亮前方的路,照亮人生的旅途。
   在失败的时候,为自己点一盏灯。这时一切的一切的不爽和不悦都会过去。曾今困扰自己的东西也会随之消散。鼓起勇气,为自己点一盏灯,这是任何一个人都必须做到的,也是能做到的。把一切谴责都照散,给自己带来新的生活,同事利用这灯的光芒,奔向属于自己的胜利的终点。迈向那为自己打开的成功的大门,等待自己的是满世界的光辉……
   不仅失败需要,成功更需要。俗话说”拨开迷雾见光明“在成功的时候,我们更需要为自己点一盏灯,一站更加明亮,更加耀眼的灯。因为,只有明灯才能驱散那令人分不清的,使人沉醉其中的,在一切赞扬中所迷失自己方向的灯。世界就是如此巧妙,人们总会为胜利构建满是奉承与赞美的世界,却总是给失败者满是讥讽与嘲笑的世界。有些人倒在前者的迷雾中,无法自拔吗,瞬间变成了失败者。而那些点了灯的人,则依旧坚持在满是浓浓迷雾中行走,最终走出那迷雾走出沼泽。再次走向胜利。
   现在,我要为自己一盏灯,让明灯带我走向光明,因为,我已在迷雾中走了很久很久了。具体是多少了年前我一不记得了。在现在,在今天,我要为自己点上一盏神圣的等。
   为自己点灯,驱散黑暗,为他人点灯,奉于他人。

【篇二:点一盏心灯给自己】
   寂寞的夜凉如水。今夜,因为一盏不可知的灯火,让我又一次想起了爱尔克的灯火,遥远的哈立希岛上的灯火,如爱尔克深情期盼的眼睛穿过茫茫的黑暗之海……那是理想在召唤,引领着我在夜海中前行。
   现实中的灯火也许会熄灭,但我们心中理想的灯火却可以永远明亮。哪怕长夜漫漫,哪怕风吹雨打。
   假如你我的生命是花。花开是美好的,花落也是美好的。我们要将理想的花瓣,一瓣一瓣撒在生命旅途的两旁。
   假如你我的生命是草。我们决不能因为我们的渺小而自卑!我们可以联合所有的同类,毫不吝惜地向世界奉献自己的生命之绿。当你置身“风吹草低见牛羊”的草原,当你经过芳草茵茵的小路,难道你不曾感受到一丝青春与活力的震憾
   假如你我的生命是云。我们决不能因为自己的高高在上而炫耀,也不要因为风的引诱而放浪飘游。我们要化成雨,无声地洒向大地。
   假如你我的生命是一截原木,我们不能在时间的流逝里甘于腐朽,让我们做一座朴实无华的桥吧,让那些被流水或深壑阻隔的人们自由来往。
   ……
   朋友,即使我们是如此平凡,也让我们给自己点一盏心灯吧,无论黑暗如何无边,无论夜色如何漫漫,我们的眼睛始终注视着的应该是心之所向的地方?那片被心灯照得透亮的地方。
   朋友,现在我们可以自信地向世界宣布:给我一个支点,我可以撬起地球;点一盏心灯给自己,世界将永远没有黑暗。

【篇三:给自己点一盏灯】
   不知,我躺了有多久,不知,我想了多少,不知,我流了多少。
   我看着那张成绩单,潸然泪下,回忆着这学期我付出的劳动,可再看一下成绩单,
   它在不折不扣的证明我是一个失败者,看那阳光明媚,渐渐的变成黄昏,也觉得自己好笨。
   月光浓浓,看着我的身影,好像已经变成白发苍苍的老太太()。想着爸爸妈妈这一学期在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7/20927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恩幸福作文
       关于书的作文
       关于书的作文500字
       关于读书的作文
       倾听大自然的声音作文600字
       作文倾听大自然的声音
       感恩幸福生活
       给未来的自己
       缅怀先烈感恩幸福
       感恩母校作文
     
     孝心是如此美丽
     一次试胆量的经历
     平凡的梦想
     感谢您牵着我的手
     为人生着色
     倾听雨的声音
     给自己点一盏灯600
     给自己点一盏灯500字
     感恩幸福作文
     我的萌宠
    给自己点一盏灯600
    留点掌声给自己
    给自己竖大拇指
    给自己一个微笑作文600字
    画一扇窗给自己
    不要作践自己的生命
    快乐地做自己作文
    学习要靠自己作文600字
    致自己作文600字
    每朵花都有自己的美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