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眼神


眼神
我吓了一跳,那不耐烦的心丝顿时魂飞魄散!似乎我一动就会有无数颗子弹一拥而上。现在我无疑是被无数把枪,从四面八方紧紧地指着,我的心就像脱缰的野马,在我那娇小的身体在乱撞。我的眼神中透露出一丝惊慌。
眼神是眼睛的灵魂。很多人或事都可以从眼神中读取。它是那么的奇妙啊! 
“叹!又是阅读课,烦不烦啊。“在这个炎热的夏天,安静一词在我那波涛汹涌的脑海中似乎是不复存在的!跟随着大队,来到了这个安静的有点过分的教室----阅读室。望着那一本本书小心翼翼的躺在那桌子上和那严肃的老师,娇小的身材,那略显白的发丝,还有那一双清澈的眼睛。渐渐地我心中萌发出一丝不耐烦。坐在椅子上,漫不经心的拿起一本书看了起来。不一会儿我开始东张西望,轻声细语的与他人聊天,但在这鸦雀无声的教室中却显得那样突出,而我却浑然不觉。
突然,我发现老师用犀利的眼神紧紧地盯着我。我吓了一跳,那不耐烦的心丝顿时魂飞魄散!似乎我一动就会有无数颗子弹一拥而上。现在我无疑是被无数把枪,从四面八方紧紧地指着,我的心就像脱缰的野马,在我那娇小的身体在乱撞。我的眼神中透露出一丝惊慌。偷偷的望了望老师,她还是紧紧地盯着我,盯的我浑身不自在。我的头发湿了,后背也湿了,但我却浑然不觉。心想:怎么办,怎么办?其实老师可以当众叫我起来但是有没有,那犀利的眼神是不是温馨的警告呢?真是“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谢谢老师! 
我慢慢的集中注意力,把目光投放到那一本伟大的书籍上,认真品味那不一样的味道!渐渐地忘记了那犀利的眼神。或许它早已化作满意! 
人生就是这样,一个眼神或许抵得上千言万语!很多人或事都可以从眼神中读取它,它显得是多么奇妙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7/209431.html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站上自己的舞台开始做一个新的自…
       逗号
       我眼中的初三
       拥有一双慧眼
       等温暖回家
       珍惜所拥有的幸福
       高贵的美丽
       青春需要雕琢
       令我感动的时刻
       理解万岁
     
     眼神
     站上自己的舞台开始做一个新的自
     逗号
     我眼中的初三
     拥有一双慧眼
     等温暖回家
     珍惜所拥有的幸福
     高贵的美丽
     青春需要雕琢
     令我感动的时刻
    那是一个鼓励的眼神作文600字
    一个难忘的眼神作文600字
    眼神的力量
    忘不了的眼神作文
    一个难忘的眼神作文
    难忘那眼神作文
    眼神的传递
    关于眼神的作文
    期待的眼神依然没变
    以眼神为话题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