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以眼神为话题的作文


以眼神为话题的作文

 站在黄昏的街头,看着如红似火的残阳,秋风将最后的一片落叶吹落到我跟前,我没有低头蹲身轻轻拾起拥入怀中,因为我深深的明白,即使我抓住了秋日的落叶,也阻止不了秋日的流逝。当发丝触碰到眼角的瞬间,我踏下了那一步,踩着那落叶。周围宁静了,但我好似听到了死亡的声音,升华了,蒸腾了……它消失了,散漂在空气里!猛的发现这只是常态而已,我轻轻的低下了头。
  又惊觉的抬起了头,发现街尾有一个小女孩,她的眼神是如此纯洁,像一碗清泉。不,比清泉还空灵,比瑶池里的水还纯净。那是她灵魂的窗户,那是她心灵的透析。她轻轻地,慢慢地向我走来。她那眼神给我心灵施了温暖。在她眼神中我看到了另一个世界。当她看到那片落叶时,她变得欢喜雀跃了,一蹦一跳地走到落叶跟前,满怀欣喜地拾起它,给我看。“姐姐,你看,好漂亮的落叶呀!”她的眼睛里闪动着星光,很耀眼,快把这暗淡的世界照亮了!快把这冰冷的世界暖化了!“小妹妹,你拾这个落叶干吗?”“我要好好收藏这秋日里最后的落叶!”“哦,你很喜欢秋天吗?”“喜欢啊!喜欢任何一个季节。”她离开了,带着那片落叶离开了。
  夜深了,我被路灯拉长了,沉静在影子中,眼中的画面停滞了。人,只是普通的,无法隐藏住那内心深处的黑暗,就如同影子在光明的谴责下暴露无疑。抬起头发现忽视黑暗的存在也是别样的高贵。自傲地向前走着,无视黑暗,注视着黑暗后美丽的风景。隐约发现前面有一位老者,他坐在一把老竹椅上。在门灯的照射下,我清晰的发现他满脸的岁月痕迹。我想他一定是经历了许多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以母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母爱的作文600字
       有一种感动叫做幸福
       会说话的眼睛
       书香人生
       感动的作文500字
       爱的眼神
       那令我难忘的眼神
       心中的一抹阳光
       后悔的老人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眼神的传递
    关于眼神的作文
    期待的眼神依然没变
    妈妈的眼神给我力量
    那眼神,令我难忘
    那眼神,使我难以忘记!
    那眼神,让我难以忘记
    那眼神,使我难忘
    那眼神我难以忘记
    那眼神,让我难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