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梦照亮黑暗的光点


梦照亮黑暗的光点
梦,是午后微醺的阳光,和煦温暖地渗进人们的心灵,温暖了那么多空洞的灵魂与迷茫的生命,使他们从黑暗的角落中苏醒,揉揉眼睛,用坚定的目光俯瞰世界。

有人说,是信仰创造了万千的奇迹。我却不那么认为。我想,奇迹是一个又一个闪着亮点的梦想,汇集而成的。正因为人间有梦,才会有那么多感人至深的故事萦绕在我们心头,给予我们前进的力量。

你可曾看见蝴蝶美丽的背后?那是它记忆中一处不能触及的伤痛。在破茧而出之前,它被束缚在一个狭小黑暗的空间里,它能够选择永远定格在这如同牢笼般将他紧紧锁住的时空里。但它不愿罢休,它要挣扎,它要拼搏,它要奋斗。它不甘愿只做一只令人鄙夷的毛毛虫,他要蜕变成那高贵的蝶。终于,在它流尽了所有的汗水,在它忍受了所有的痛苦后,一个崭新的生命傲然出世……

毛毛虫之所以能化成蝶,是因为它有梦想。呵呵,梦想的力量多么巨大!而我的梦想并不像它的那样高贵坚强,也不像唐代诗人杜甫的“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的伟大博爱,我的梦,很普通,却又很现实,就是想成为一名优秀的作家。梦想不是一成不变的,但它却对我不离不弃,一直指引我前进的方向。我相信,我的梦,是恒古不变的。我更相信,只要我努力,就能登上通往梦的天梯。

每个人都应该有梦,每个人都应该执着地追求自己的梦想。因为梦,是照亮黑暗的光点,是我们建设祖国和人类家园的指导师。唯有不断地去实现它,人类才能超越自我,成为历史的接棒人。当世界上每个人的梦想聚集在一起,就会形成一束极耀眼的光,穿越地球上厚厚的云层,燃烧漫漫的宇宙!

中国梦,美丽的梦,我们心中的梦!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7/20949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有一个心愿
       留在记忆中的父爱
       享受孤独
       指尖上的音乐
       坚持成长的动力
       浓墨书香征服了我
       学炒四季豆
       诚信作文600字
       美丽中国我的中国梦
       找准自己的位置
     
     行走在山路上
     享受成长
     我经历的一件事
     我们都需要赞美
     梦照亮黑暗的光点
     我有一个心愿
     留在记忆中的父爱
     初三生活是首歌作文
     眼神
     站上自己的舞台开始做一个新的自
    用拼搏照亮自己
    自信为我照亮前进的路
    被温暖照亮作文600字
    让我为你照亮前方的路
    那些光影照亮回忆
    照亮生命的红星600字
    照亮生命的红星400字
    照亮生命的红星500字
    照亮心扉的明灯
    照亮生命的红星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