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400

当大自然被我们破坏到面目全非的时候,人类才开始知道大自然也有可爱的一面。
   大自然蕴含着许多美,水自然流淌,清澈透亮的美丽、鸟儿的叫声,是那么的动听、鱼儿在水里自由自在的游着、蜜蜂在勤劳的采蜜、蝴蝶在花丛中飞来飞去?……这一幅和谐、美丽的景象就在我们的大自然里,是随处可见的。大自然恩赐了我们那么多好看的景色,让人痴迷、陶醉。
   星期六,妈妈带着我去爬山了。一路上,我看见了,在蓝天下的鸟儿,它们在唱歌,叽叽喳喳,是多么优美、动听啊!在花丛中,蝴蝶们好像在比看谁的翅膀漂亮,蜜蜂们正在勤劳的采蜜,风吹着树,每一棵树好像都是演奏者,沙啦啦、沙啦啦。山上的花五彩缤纷的,有红的、粉的、蓝的、绿的、紫的,每一朵都非常好看,还有很多很多。
   自然是指天然的,我觉得顺其自然才是种最完整,纯洁的美。如果有机会,你也去观察观察自然吧!自然的美远远不止这些。美,就在我们身边,它无处不在,时时刻刻都伴随着你,从未离开过,只是等待着你的发现.

【篇二:生活中的发现】
   伽利略从吊灯的摆动中发现了摆动的等时性原理,一位好事者从一个游戏中发现了鲨鱼怕黄色的物体,我也从猫吃草的现象知道了猫吃草原来是它肚子不好的缘故。
   那是几个月前的一个星期天,我吃完早饭,在院子里玩,突然发现邻居家的大白猫正在吃我家花园里的草。嘿!这是怎么回事呀,猫不是肉食动物吗,怎么会吃草?我奇怪极了,便回到家中找出《百科全书》之类的书籍查找,可我把这些书翻遍了,也没找到关于猫吃草的原因。哎,关于猫吃草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呀!我叹了一口气,想:不管怎样,我一定要搞清楚猫吃草是怎么一回事!从此以后,我只要有时间,就仔细观察大白猫……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我发现大白猫每次吃草,都会拉出稀薄的屎。也许大白猫吃草是因为它肚子不好的缘故?我这样猜想。正好,前几天我家来了一位阿姨,她是个宠物医生,我便问她这是怎么回事原来,并把自己的想法告诉她,她对我说:“你的想法就是对的呀!”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我终于通过自己的努力知道了知识!
   从这件事中,我明白了一个道理:科学无处不在,只要我们认真观察,悉心探究,就能通过我们自己的努力发现许多我们许多不知道的东西。另外,还要勇于实践,因为凡事如果只动脑不动手,是什么事也做不成的。

【篇三:发现生活中的道理作文400字】
   生活中美妙无处不在,就说乐器,生活中也有很多()。所以说生活是美妙的,生活是富有生命力,我觉得音乐是最具有美感的,我也有点喜欢音乐。不过我今天啊!单单只说这“乐器”,笛子、小提琴……等一些是真正的乐器,至于生活中的乐器,在电视上也常见到,那便是——
   牙膏管,是不是有些惊讶啊!自从有一次在电视上看到一些人用牙膏管吹出了美妙的乐曲之后,我便也有些蠢蠢欲动,正好,家里有一个用了一半的牙膏,呵呵!我也来吹吹,搞不好,我也能哼几首了!我拿来牙膏管,用手按着牙膏管乱按一气,反正是没有人能听出来是什么歌了,反正我也没打算能吹出什么好歌来,虽然说我是乱按一气,但是从管内发出的声音还是满好听的呢!
   从这件事上,我发现生活中有很多的事情都很小,都不令人察觉,但是“小文章也能写出大作来了”!只要留心观察生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7/20902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500字
       怀念什么的日子作文
       怀念的日子
       怀念的日子作文
       怀念小学的日子作文
       怀念...的日子作文
       我最喜爱的老师作文
       我最喜欢的老师作文
       我最喜爱的老师
       我的老师作文600字
     
     我的萌宠
     一语呢喃 一树花开
     当依赖不在的时候
     快乐伴随我长大
     窗口
     常怀感恩心
     慢走欣赏风景
     为了母亲的微笑
     留在记忆里的微笑
     欢声笑语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作文
    我发现了的美
    发现生活中的美作文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600字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400字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500字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300字
    今天我发现美了
    我发现了美作文600字
    发现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