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500字

著名的雕塑家罗丹说:“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了发现美的眼睛。”于是,我去寻找生活中的美。
   我发现我的妈妈,好美!
   早上上学时,妈妈总是有很多嘱咐:上学的路上小心点,上课认真听讲,多喝水,在小饭桌按时睡午觉……回家后,也常常是“未见其人先闻其声”:今天在学校冷不冷,今天过得快乐吗,今天的作业多不多……尽管有时候我觉得妈妈有点啰嗦,但是一想到妈妈对我的关心,看到妈妈微笑的脸,我觉得我的妈妈好美!
   我发现我的老师们,好美!
   我们的老师都很严厉,作业稍微写错一点点,就要求我们重写。但是上课时,老师耐心地教我们,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来问。学校这座百花园里辛勤的园丁,黑板前,粉笔灰染白了他们的青发;批注栏里,一笔一画倾注着他们多少心血!有的严厉,有的和蔼;有的幽默,有的严肃;有的活跃,有的多才多艺……各型各色的老师,都是那么美丽!
   我发现我的同学,好美!
   我和这些性格各异的同学,即将同窗三年。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奋力拼搏,在宽阔的操场上尽情玩耍。教室里,有我们琅琅的书声;花坛旁,有我们欢快的谈话;实验室里,有我们对大自然奥秘的向往;考场上,有我们奋笔疾书的沙沙声……我这些可爱的同学们,各有各的美!
   我发现我们的校园,好美!
   我们的操场中心是塑胶的,还有一圈碧绿的草坪,踩上去真软和。这里时常会有同学们跑步、打篮球等运动的身影。在操场边上,在风吹树叶的沙沙声中,同学们在花坛边的长椅上或者谈天,或者看书,时常还有一股花香萦绕。还有高耸的教学楼,闪闪发亮的铁门……校园的美景,真是说也说不完。
   只要你留心,美便无处不在。发现生活中的美,生命将多一份色彩!

【篇二: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
   “生活中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带着一双不再挑剔的眼睛和一颗宁静的心我发现了心中的美。
   大自然中,春意盎然,花草树木都很美。小草虽然没有牡丹、杜鹃那样美丽,但它是坚强的,它经历着风吹雨打,电闪雷鸣。水有的波澜壮阔,有的水平如镜。山有的太峻了,有的太尊了,还有的太贵了。是多么美丽,我不惊一颤,是什么颤动了我?是自然中的美。
   你看,在那教师办公室的窗台下。老师还在辛勤的批改着作业,老师您的家人、亲人还等着您回去吃饭呢!那一瓶又一瓶的用尽的墨水瓶,那一支又一支写坏的红笔。不知这些年来,您用尽了多少墨,用坏了多少笔。老师您辛苦了!您又辛苦了一天,就别为我们费心了!啊,多么好的老师,多么感人的情景呀!
   应着日落的余辉,小道上一点黄晕的光。我走在回家的小路上,这时一位头发苍白的老太太不小心摔了一跤,一位小同学便立刻上前帮助,扶着老人走向了远处,看着这一老一少的身影渐渐消失,我的心瞬间变得温暖起来,这是多么美好的瞬间,多么美好的时刻。楼道里灯还亮着我知道,这一定是哪家的孩子还没回来,爸妈怕他害怕,点着灯等孩子回家呢。多么美好的时光啊,啊父亲,母亲你们在我来到这个世界上起,你们给予了我多少爱的付出?还将要给予我多少?啊,我的父亲,我的母亲,我爱着您们!
   什么是生活中的美,这就是生活中的美,就是这么简简单单、平平常常的小事。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7/20902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怀念什么的日子作文
       怀念的日子
       怀念的日子作文
       怀念小学的日子作文
       怀念...的日子作文
       我最喜爱的老师作文
       我最喜欢的老师作文
       我最喜爱的老师
       我的老师作文600字
       我最好的老师作文
     
     我的萌宠
     一语呢喃 一树花开
     当依赖不在的时候
     快乐伴随我长大
     窗口
     常怀感恩心
     慢走欣赏风景
     为了母亲的微笑
     留在记忆里的微笑
     欢声笑语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作文
    我发现了的美
    发现生活中的美作文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600字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400字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400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300字
    今天我发现美了
    我发现了美作文600字
    发现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