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600字

生活中处处都有美,只不过这要考验一下你的耐心,只要你细心观察,你的身边,就会无时无刻不充满美。
   这几天下了一个星期的雪,地上都积了二十厘米高的积雪,给人一种如同来到奶油王国一样的感觉。不过,我个人还是喜欢阳光,因为它给了我一种温暖的感觉。这不,大雪过后,阳光明媚,晴空万里,确实是一个我喜欢的好日子。
   四处的积雪开始溶化了,道路上又露出了灰色的路面,汽车又脱下了它白色的外衣,露出了彩色的车壳。房屋上的积雪化身为了小水滴,从房子的屋檐上,像玩滑滑梯一样的从上面滑了下来落在了地上,然后把自己藏在了水里。
   这时,我听见了说话的声音,我四处找了找声音的来原,哦原来是在树叶上的两个小雪花在对话,我听了听它们俩的对话:
   “嘿,老兄,这五天玩的怎么样啊?”
   “恩,还行,这里还不错,环竟啊,空气啊,气温啊都还挺适合我的。”
   “休假的时间到了,该回去上班了,你看,公司还挺够意思,还专门派了一架“太阳号”民航机来接我们回去。”
   “恩,也是的哦,好吧,我们走吧。”
   说着,它们两个和其它的小雪花一样,穿上了水做的衣服,然后上了“太阳号”专机,慢慢的飞走了。此时,才是下雪后最美也是最壮观的话面:成千上万的小雪花从它们所在的最高处一拥而下,它们在空中旋转,舞蹈,它们真的好像是天使一样。这是太阳与小雪花们给我们带来了冬天的最后一个礼物,我把它称为雪花的华尔滋。它同时也告诉了我如和去发现美。

【篇二:发现生活的美】
   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
   一座雨后的彩虹,一片新生的绿叶,甚至是湛蓝的天空中一丝丝悠闲的白云,都会是生活中美丽的细节。的确,只要我们稍加留意,就会发现生活中各种各样的美。因为生命总是美丽的。
   一次无意中的一瞥,竟让我发现了如此美丽的生命。
   以前,我们家挤在一间三四十平方米的小房子里。我房间后面全是高楼大厦,再加上我们住二楼,那里几乎终年不见天日,只在夏天有那么一丁点晕暗的阳光而且十分潮湿。就在这几乎没有阳光,没有泥土的一处墙缝上,长出了几棵无名的小草。当我发现它们时,除了惊讶还是惊讶:这无土的墙缝竟会长出小草?
   在这些小草的婴儿时期——种子,不定的风把这无用的种子撒落到天涯海角,它们选择了这里,选择了这没有自己赖以生存的泥土、阳光,只有潮湿的空气的地方。它们就在我房间外的墙缝上扎了根,发了芽,甚至繁衍下一代。因为营养不良,长出的叶子是暗绿色的,但这种绿呈现了它们的所有生机。这种绿,比起在肥沃的土地上温室里的嫩绿,更经得起风吹雨打。
   可能你会认为这些小草很傻,只要选择一个稍微比这个环境优越一点得地方,那它们的生命会更辉煌。但是你错了,生命正是要在厄运中呈现出来的生机才是最美的,最辉煌的。(文章阅读网:www.sanwen.net)
   生命就是这样充满着美。
   现在,我已经搬家了,离小草而去了,但它们永远活在我的心里,因为它们是美的化身,它们向我揭示出美的内心世界。
   或许,以后,你会无意中瞥到类似小草的小生物,你可能会由衷地说一声:
   “生命总是美丽的!”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7/20902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400字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400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500字
       怀念什么的日子作文
       怀念的日子
       怀念的日子作文
       怀念小学的日子作文
       怀念...的日子作文
       我最喜爱的老师作文
       我最喜欢的老师作文
     
     我的萌宠
     一语呢喃 一树花开
     当依赖不在的时候
     快乐伴随我长大
     窗口
     常怀感恩心
     慢走欣赏风景
     为了母亲的微笑
     留在记忆里的微笑
     欢声笑语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作文
    我发现了的美
    发现生活中的美作文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400字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400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500字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300字
    今天我发现美了
    我发现了美作文600字
    发现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