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发现生活中的美作文

生活中不缺少美,而在于缺少发现。如果留心观察的话,再小的事情也会存在美。
   当正值隆冬,天亮得很晚。已经六点三十分了,天上依旧没有一丝曙光。我背好书包,从楼上下来,准备去上学。
   一阵寒风袭来,冷气直打在我身上。虽然我穿着厚重的衣服,但寒气依然穿衣而过。我不禁打了个寒战。
   小区内,连路灯都在沉睡,真是伸手不见五指呀!满地的落叶随风卷起,又悄然落下。
   我骑着自行车在路上前行,路上没有几个行人,偶尔有个人在走路,不久也就消失在视野中。马路周围的超市、餐厅,也没有一家亮着灯。寒风犹如锋利的尖刀一般,扎在脸上,很疼。
   唯一亮着的,就是头顶上那圆盘似的月亮。月光清冷,撒在大地上。让人感到死寂沉沉,没有一点生气。
   我一路前行。
   不经意间,天边似乎出现了一丝光亮,云彩也渐渐泛出红晕。本来微弱的街灯仿佛一下子亮了起来,照亮了整个街道;寒风也吹累了似的,慢慢停了下来。
   直到我将车停在了车库里,太阳终于从云彩中跳了出来。阳光洒向了整个大地。学校里的树林也生机勃勃,树上不多的的叶子在“温暖”的风儿的“抚摸”下哗哗直响。冬青的深绿在太阳光的映衬下,越发显得绿。那绿色,就好像快要流下来似的。
   校园里的同学慢慢多了起来,大家有说有笑,向着教学楼走去。我也在这阳光、青树、暖风中走向教学楼,始终不想离开这美丽的景色……。
   我发现了,这就是美。
   生活中的美无处不在,要想看见这些美,就要有一颗积极向上、活泼开朗的心。如果你整日心情急躁,烦恼不断,又怎能找到这生活中离你近在咫尺的美呢?
   所以,拥有一颗积极向上,活泼开朗的心吧。它能让你发现生活中的美,让你快乐每一天!

【篇二: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
   人生的真谛、宇宙的秘密无时无处都向我们敞开着,只要我们安静下来,让杂念消散,当心眼洞开之时,你会在举手投足间发现生活的乐趣...
   在一个bbs论坛中,有这样一个令人感动的帖子,内容是这样的:
   那天我在阅览室随意看杂志,见一个人径直走进来,被guǎn lǐ员叫住:"登记名字和卡号!"那人停住,有点不知所措:"我没有卡号""是这个学校的吗?"guǎn lǐ员没抬头,只是继续着手上的活."不是""哪儿的?""工地上的."guǎn lǐ员顿了一下,抬起头,看着这个陌生的来客,问道:"哪儿的工地?""就是....学校操场后面的那个."低沉的声音有些不自信.沉默了3秒钟....等待中.听到guǎn lǐ员缓缓到,却是很肯定地说:"进去看吧!"
   “进去看吧!”多么简单的四个字,对于我们来说,是很简单,只需要不到三秒钟就能说出来,但对于那位阅览室guǎn lǐ员和那名农民工来说,却并不简单,一直以来,农民工在我们心里都是又脏又臭的,对他们这一群人难免会多多少少有一些歧视,但那名农民工,虽然衣衫褴褛,满身臭汗,但他依然还有着一颗可求知识的心,他能够战胜心里中的不平衡,大胆地走进知识的殿堂,这是需要很大的勇气的,而文中的那位阅览室guǎn lǐ员,却能够为了这个又脏又臭

[1] [2] [3] [4] [5] [6]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7/20904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作文守住
       守住600字满分作文
       我心灵的甘露作文
       触动心灵的风景作文
       青春随想作文600字
       青春随想
       致青春作文
       青春随想作文600
       青春随想综合性学习
       青春随想作文素材
     
     我愿意
     愿书香伴我一生
     精彩的瞬间作文600字
     感恩母爱回报母恩
     让青春伴随着书香成长
     成长路上的故事多
     回顾我的初中生活
     留在记忆中的风景
     放飞作文
     一道灿烂的阳光
    让生活充满阳光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作文
    我发现了的美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600字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400字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400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500字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300字
    我的初中生活600字
    我的初中生活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