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儿行千里母担忧


儿行千里母担忧
问谁才是我最牵挂的人,是她,一个刚刚满两岁的,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可爱小女孩,一个乳臭未干的而又懵懂的小家伙是我们大家的牵挂。

问世间什么最珍贵,亲情是最可贵的,当你离开家的时候谁最牵挂着你呢,母亲,是母亲,记得我第一次出远门的时候,妈妈哭的是一塌糊涂,当时的我什么都不懂,还说我是出去挣钱,有什么好哭的呢,离开家的生活的并不是那样好,要自食其力,任何时候任何事都得要自己亲历亲为,哪有在妈妈身边那样,什么事都是妈妈给你弄好,那种幸福只有在妈妈身边才会有的。

每次妈妈通电话,妈妈总是要嘱咐很多,似乎听到妈妈在电话里的哽咽,知道她在舍不得我,而又不敢表现出她的担心,当真是儿行千里母担忧啊,当时的我根本不懂什么担忧不担忧的话,直到自己有了女儿才能真的明白当年母亲对自己的担忧,想念!

宝宝,你还好吗?想你的心是真的无法形容的,那天看到你奶奶发来你的照片,看到一个天真可爱的你,妈妈真的是很开心,人家都说儿行千里母担忧,现在应该说是,母行千里任念儿啊!妈妈虽然在外面打工挣钱,但是心心念念的都是你啊,我的宝贝。

常言道,日有所思,也有所梦,常常在梦中见到你那可爱脸颊,总是想亲亲你,梦醒了,是梦!想必如今我的妈妈也会常常做梦经常梦到我的吧。

人的一生中无论什么时候,最牵挂的估计也是,生自己的跟自己生的吧,只有为人母之后才能真正的感受到,儿行千里母担忧,最后祝天下的母亲身体安康!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8/20977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梦想与现实的距离
       夏日里我和自然有个约会
       倾听大自然与生命的声音
       有趣彩绘
       最美的时光
       我们忘不了的懵懂
       品味人生作文600字
       我在聆听中得到快乐
       历史之美
       那一抹闪亮的橘红色
     
     拥抱梦想
     故乡的风和雨
     想那片蓝天
     在生活中学会分享
     让爱长留
     儿行千里母担忧
     梦想与现实的距离
     夏日里我和自然有个约会
     我渴望独立
     我发现爱是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作文
    儿行千里母担忧
    千里之外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千里马的遭遇
    明月千里寄相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