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梦想与现实的距离


梦想与现实的距离
何所谓“梦想”?那便是“梦”与“想”的结晶。“梦”便指对美好事物的寄托与憧憬,“想”便是指心有志而后图,付之以行动,也正是他们造就了成功的光环。
在当今这个华灯璀璨,物质横飞的时代,人们在面对金钱、虚荣、美女等等诱惑之时,一些人选择放弃了自己的梦想,放弃了人格,更放弃了自己的灵魂,请宽恕他们吧!这就是残酷的现实。在面对“现实”这座大山时,梦想便被扭曲了,变味了,在有意或无意之中,它已经被有些人抛却脑后,随风而去。在风停雨后,那些人看见的不是阳光,不是彩虹,而是灰色的天空,没有色彩。然而,与此同时还有一群人,他们在艰辛地奋斗,这一路上他们跌跌撞撞,经历各种酸甜苦辣,面对各种诱惑,他们从容地说“no!"并且清空自己的心灵,让梦想入住心田,因为他们知道:很难说什么办不到的事情,因为昨天的梦想,可以是今天的希望,并且还可以成为明天的现实。 
人生不过是一场独角戏。就像小丑在幕后苦学苦练,只为待技成之时,赢得他人热烈的掌声。你或许会惊叹,但你可曾知道他在苦学之际,他流了多少泪?淌了多少汗?在追梦的过程之中是枯燥的!无味的!梦想,似乎很重、很重,压的我们气喘吁吁,身心疲惫,有时候我们甚至想丢掉它或者还是无心的坚持,繁华过后,青春散尽,将是一片乌有!但是有些梦想会随着我们长大而变得更加闪亮,因为我们的肩膀可以承受更重的重担,我们的双手可以撑起梦的天堂。我们在用心的坚持: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消亡。 
“梦想绝不是梦,两者之间的差别通常都是有一段非常值得人们深思的距离”古龙说道。是啊,或许梦想每人都拥有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8/20977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日里我和自然有个约会
       倾听大自然与生命的声音
       有趣彩绘
       最美的时光
       我们忘不了的懵懂
       品味人生作文600字
       我在聆听中得到快乐
       历史之美
       那一抹闪亮的橘红色
       好心情好气象
     
     拥抱梦想
     故乡的风和雨
     想那片蓝天
     在生活中学会分享
     让爱长留
     儿行千里母担忧
     梦想与现实的距离
     夏日里我和自然有个约会
     我渴望独立
     我发现爱是
    行走在梦想的路上
    怀揣梦想我已成长
    梦想成就未来
    梦想是小船的风帆
    放飞梦想作文600字
    梦想激发动力梦想成就未来
    为梦想而追求
    坚持让梦想开花
    小小的梦想作文600字
    我的梦想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