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行走在梦想的路上


行走在梦想的路上
十二年前,我买了一张单程旅行观光的车票。临行之前,售票员阿姨告诉我:“路上的天气变幻莫测,一路上会有许多许多的磕磕绊绊,但只要坚持,我们就终会到达心中的那座城。”就这样,我带着期待的心情踏上了这次没有返程的路。 
小时候对于“梦想”一词充满猜测,充满色彩,认为这是一个东西;渐渐地,长大了,对一切都有了了解,才知道“梦想”一词的含义是那么深,而实现它的路却充满荆棘。
而现在,正当升初二的我,眼前唯一的梦想只有考上一所好的高中。因此我得加倍努力学习,奋斗!记得曾经陈欧说过:“梦想是注定孤独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质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样,哪怕遍体鳞伤,也要活得漂亮!”正是有了那些我们奋斗过的痕迹,我们才会记得,那年的青春,我过得十分精彩! 
宋代祝穆曾《方舆胜览眉州磨针溪》中说过:“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为了梦想,我得踏踏实实地走稳每一步,一步一个脚印,别总妄想一步登天。即使跌倒了,擦擦泥土,继续站起来走。只要坚持、踏实地走好眼前的步子,梦想终有实现的一天。 
记得小时候,班主任曾经说过:“为了无悔,我们努力。正是有了无悔的年华,我们回首时才会发现那段日子,成了我们以后回忆是的‘经典’”。当时说的时候也许因为大家都还小,都是半知半解、迷迷糊糊的,长大后,发现这成了人生的座右铭。是的,梦想就是那没有的返程的观光车票,没有“后悔”二字,只有“无悔”与“坚持”。 
行走在梦想的路上,奋斗拼搏,踏实地走好每一步,让未来无悔。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8/20976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些年属于我们的真挚
       我终于战胜了胆怯
       台灯与灭蚊灯
       童话的启迪
       夏天的夜空
       大树的朋友
       我与大灰狼相遇了
       爱迪生传读后感
       魔法灰姑娘读后感
       幻想大王奇遇记校园隐身人读后感
     
     那一抹闪亮的橘红色
     好心情好气象
     学做蛋炒饭
     行走在梦想的路上
     那些年属于我们的真挚
     我终于战胜了胆怯
     夏日摘桃记
     游沂水地下大峡谷
     家乡的路
     难忘老师的一句话
    行走在山路上
    行走在字里行间
    行走在消逝中
    行走在田间小路上
    走在路上向我的目标前进
    走在痛苦与快乐的两岸
    走在痛苦与快乐的两岸
    走在春天里
    走在路上作文600字
    在苦难中行走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