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好心情好气象


好心情好气象
任何人都希望每天都有个适宜的天气,任何人都希望时刻保持一个好心情——但这何其难啊!在这犹如一个气象圈的社会中,时时刻刻会有令人烦恼的冷空气袭来,谁能置身事外,始终保持一个好心情呢?

我们的心情,往往会受身边的人影响,既然如此,为何不寻找一个好些的环境,与一些乐观积极的人交友,这样不就可以常常保持一个好心情了吗?但现实没有那么简单——人们往往不能选择自己生活的环境,正如无法改变一个地域的气候一般——所以不能单单期望那些“暖湿气流”带给你好气象、好心情。

这就需要你去适应身边的人,这的确是一件难事,尤其是进入一个新环境,人与人之间彼此不熟悉的时候。想必每个人都有这样的经历:进入一个新学校,新班级,每位同学都是告别了老朋友,心怀着对未知的将来生活的畏惧。这个时候,纵使是再开朗乐观的人,想必也无法传递他们的好心情吧!因为大家必须在试探中相互熟悉,班级里有好几个星期都是死气沉沉、阴云密布的。直到互相熟悉,我们中间的“暖湿气流”才渐渐活跃起来,至此才形成一个充满正能量的集体,好心情与好气象自然也来到了。

那么,如何才能在陌生的环境中保持好心情,成为传递快乐的“暖湿气流”呢?我认为打开心扉,抛开顾忌,去接纳别人,会有助于“暖湿气流”的形成。你不应该畏惧被他人的负面情绪传染,人与人之间的生疏与隔阂才是最可怕的。因为人类是社会动物,正如气象圈内的各种气象会互相影响,社会中的人们的心情也会互相影响——如果去避免影响,是不对的。

最后一点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8/20976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做蛋炒饭
       行走在梦想的路上
       那些年属于我们的真挚
       我终于战胜了胆怯
       台灯与灭蚊灯
       童话的启迪
       夏天的夜空
       大树的朋友
       我与大灰狼相遇了
       爱迪生传读后感
     
     那一抹闪亮的橘红色
     好心情好气象
     学做蛋炒饭
     行走在梦想的路上
     那些年属于我们的真挚
     我终于战胜了胆怯
     夏日摘桃记
     游沂水地下大峡谷
     家乡的路
     难忘老师的一句话
    心情搅拌师
    不会变的是那一份心情作文70
    找到好心情
    找到好心情作文600字
    心情失落的作文
    好心情作文
    让心情灿烂起来作文
    我的心情感悟
    宽容让心情灿烂起来
    渴望拥有美好心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