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心情搅拌师


心情搅拌师
拐角那间50平方米的小屋,一夜之间变了样:木头招牌上用榆树籽浅绿色的汁液写了“七彩心情”四个字,若不是被纤细的绳子牵着,它们轻盈得仿佛要带着木头招牌飞起来,店门的左面摇曳着七串风铃,和阳光一样的颜色,在风中吟着远方的歌儿,只要有人走过这间小屋,它们就会唱歌一样地说:“我们爱听故事,用你的故事来和我们交换各种各样的心情吧......”末了,还撒下一串轻轻地笑声。

这间小屋的主人兔子姑娘,也是一个爱听故事的背包客,她走过很多地方,每一个地方,都有她的歌声和梦想。

她会制作各种各样的心情果酱,欢快的,是橘子味的橙色果酱;忧伤的,是大海味道的深蓝色果酱;甜蜜的,是草莓味的粉红色果酱......她说,生活,就像果酱一样,能品出甜蜜的芬芳。

一个阳光不多不少的日子里,“七彩心情”小屋来了一位神秘的客人,穿着长长的靴子,戴一顶足以遮住整个脸的帽子,兔子姑娘抬起头来,放下手中的书,浅绿色的眼睛笑盈盈地,仿佛能看透来人的心思:“请跟我来。”

到了阁楼上,阳光照进来,不多,也不少。那个神秘的蒙面人讲起了故事,他的声音,竟让人辨不清是年轻还是苍老。

“我没有名字,从出生起,就没有家,一位好心的老人收留了我,他教我飞檐走壁,教给我盖世无双的武林秘籍,我仿佛命中注定一样,很快就练到了很高的境界.....”

“可是后来,那位老人把所有的武功都传给了我,无声无息地就消失了,我想找到他,报答他的恩情......”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4/20745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懂得感恩
       爱上滑雪
       亲近大自然的作文
       故乡的故事
       幸运的四叶草
       熟悉
       桂花的故事
       找回理想
       幸福的阳光
       收藏童年
     
     那时那抹笑
     这也是一种爱作文800字
     悄悄走近你
     人生关键的时刻
     悲伤的时刻
     现在就去做
     幸福的泪花
     一次难忘的比赛
     童年傻事作文500字
     感人的春风
    不会变的是那一份心情作文70
    找到好心情作文600字
    心情失落的作文
    好心情作文
    让心情灿烂起来作文
    我的心情感悟
    宽容让心情灿烂起来
    有一种心情叫
    心情杂谈222
    心情也有颜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