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青春的正能量


青春的正能量
正值青春的我们朝气蓬勃,到处都闪耀着我们活跃的身影,身上闪烁着热情的光芒。
拼搏与永不言弃
随着一声枪响,女子丙组的200米赛跑开始了,顿时,赛道两旁的啦啦队都鼓足了劲在为自己的队员加油助威,一时之间赛场成了热闹的竞标场,一句句加油,一声声必胜此起彼伏,只见我们班的王玲玲同学遥遥领先,我们班的啦啦队的助威声更大了,可是,一圈之后,她的脚步却放慢了,后面别班的同学追上来了,我们拼命的喊着,叫着,她奋力地迈动双腿,随着一声哨响,后追着成了第一名,王玲玲落后一点,遗憾的屈居第二,我们跑上去扶着她,望着她满脸汗水,我们懂得青春的力量——拼搏与永不言弃。
宽容书写着友谊的魅力
又一声哨响,又一个比赛落下了帷幕,我们又赢得了一项冠军,这使得别班同学产生了嫉妒。在接下来的接力比赛中,我们班有同学摔倒,一别班同学朗声说:“摔得好!”还有人说活该,我们班有的啦啦队同学气哭了,我们想跑过去和他们理论,指责他们的无理与无知,但一想到班主任的教导,比赛中要有胸襟和气度,靠实力说话!于是我们忍住了。但是当又一场比赛中,我们发现别的班同学受伤时,我们都抢着跑上去扶着他,用老师的话说,这是气度,这是素质!正是这种气度书写着另一种青春的力量——宽容。
人心齐,泰山移
清脆的哨声又响了起来,运动会的重头戏——拔河比赛开始了!操场上沸腾了,双方队员都鼓足了劲,小脸憋的通红,有的同学把绳牢牢的背在肩上,紧紧地握着手中的绳子,“一二一”的喊声响彻整个会场,终于,我们班的男子赢得了第一名,班主任又迅速带我们赶到女子拔河的场地,老师兴奋地告诉运动员:“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8/20982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玩具记忆
       仰望使生命更有力量
       假日闲暇
       老家的中秋夜
       夏日飞扬
       寻找初心
       仰望伟大
       又见枝头吐新芽
       光阴如梭
       我用心感受
     
     我的家风家训
     青春的正能量
     我的玩具记忆
     仰望使生命更有力量
     《望江南》扩写作文
     拥抱梦想
     故乡的风和雨
     想那片蓝天
     在生活中学会分享
     让爱长留
    青春需要雕琢
    让青春伴随着书香成长
    青春随想作文600字
    青春随想
    致青春作文
    青春随想作文600
    青春随想综合性学习
    青春随想作文素材
    青春随想初三作文
    青春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