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青春作文600字

静静地,悄悄地……
   一个身穿白色连衣裙的女孩走进了我的梦里……
   哦?你是谁?
   她轻轻地嘘了一声:“我叫青春……”
   顿时,我明白了!当寂寞浮现在脸上,当忧伤疯狂地肆虐,当暖风拂起,当微笑洋溢,我的花季悄悄来临了……
   仍记得刚步入初中时那个穿吊带,扎着马尾,齐刘海的女孩。她站在讲台上,羞涩地笑着,脸上止不住的是那一缕欣喜:“大家好,我是小蕊!”她安静地走回自己的座位,脸上的红晕仍未褪去。初一,懵懂的时期,她总是上课专心致志,下课疯狂地大笑,丝毫不注意形象。她的成绩总是名列前茅,年纪第一的位子像是为她准备的一样。初二,萌发的时期,她开始注意,自己的穿着打扮,自己的形象……不再是以前那个疯狂的女生,她学会收敛,学会注意,虽然有时也会大笑,但不张狂!不知从什么时候,她的成绩开始下滑,终于,年级第一没能保住,让别人抢走。老师找她谈话,家长让她反省,她愣了,什么时候开始,自己变了?原来,那种变化她自己也没有注意到……以后就努力读书吧!青春的爱恋刚萌芽,就被她狠狠地压下去了。于是,她开始拼搏,开始努力……生地会考中,她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她即将步入初三……
   心想着,以后怎么办?耐着一颗迷乱的心,她还是一样的努力……
   ……
   她就是我,一个平凡的女生,却梦想成为万人瞩目的白天鹅。但为了那点星光,我愿意努力,愿意奋斗,愿意拼搏!青春的齿轮里,时间不停的滚动,也许它会肆意飞扬吧?也许它会怦然而出吧?也许它会带给我紧张的心绪吧?但我想,我不会忘记,不会忘记那个羞涩的小女孩走过的初中生涯。青春的时光,那些肆意飞扬的日子,那些纯真的笑脸,那些忙乱的思绪,那些花儿,都将永远陪伴我。或许有一天,我会翻开发黄的同学录,回想着青春的那些花,抚摸着那些已经模糊的字迹,潸然泪下……那些美丽的花儿,我相信你们未曾离去,你们只是迫不得已,无论你们身在何处,我的心里永远有你的位置……
   青春的日子,一点点消逝……
   缕缕长发,演绎着浮云掠过箫声的繁星点点与阵阵幽香……
   愕然回首,洒落的是那一地的青春……

【篇二:青春随想】
   走过童年的梦幻生活,告别了少年的纯真岁月。在新世纪的钟声中,我们精神抖擞昂首大步跨进了人生中充满理想,激情与浪漫的青春季节。
   青春是什么?青春是一首生动活泼的诗,需要我们用心写出闪光的诗行;青春是一曲拼搏的歌,需要我们用并不嘹亮的歌喉唱响次曲只应天上有的青春之歌;青春是一帧美丽的画,需要我们用还有一些秩嫩的手来描绘人生神奇的画卷
   正值青春年华的我们,带着对未来的憧憬,应以天地之精华,养胸中之浩气。集自身的力量充实提高自己,让自身的妙处修剪自己,让我们年轻的心永远充满着春天的温情,夏天的热情,秋天的成熟,冬天的坚忍,用我们青春的汗水去抒写青春季节里的

[1] [2] [3] [4] [5] [6]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7/20903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青春的作文
       雾霾作文1000字
       雾霾作文600字
       雾霾的作文800字
       关于雾霾的作文800字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600字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400字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400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500字
       怀念什么的日子作文
     
     我愿意
     愿书香伴我一生
     精彩的瞬间作文600字
     感恩母爱回报母恩
     让青春伴随着书香成长
     成长路上的故事多
     回顾我的初中生活
     留在记忆中的风景
     放飞作文
     一道灿烂的阳光
    精彩的瞬间作文600字
    让青春伴随着书香成长
    我心飞翔作文800字
    春蕾杯作文我心飞翔
    我心飞翔作文600字
    作文守住
    青春随想作文600字
    青春随想
    致青春作文
    青春随想作文60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