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青春随想作文600

走过童年的梦幻生活,告别了少年的纯真岁月。在新世纪的钟声中,我们精神抖擞昂首大步跨进了人生中充满理想,激情与浪漫的青春季节。
   青春是什么?青春是一首生动活泼的诗,需要我们用心写出闪光的诗行;青春是一曲拼搏的歌,需要我们用并不嘹亮的歌喉唱响“次曲只应天上有”的青春之歌;青春是一帧美丽的画,需要我们用还有一些秩嫩的手来描绘人生神奇的画卷……
   正值青春年华的我们,带着对未来的憧憬,应以天地之精华,养胸中之浩气。集自身的力量充实提高自己,让自身的妙处修剪自己,让我们年轻的心永远充满着春天的温情,夏天的热情,秋天的成熟,冬天的坚忍,用我们青春的汗水去抒写青春季节里的每一个浪漫奇特的故事,用我们青春的热血共谱一曲青春赞歌,唱出心中对生命的热爱和对理想的追求!
   青春是我们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不应是一个忧伤迷茫的季节。面对寂寞,敢于固守自己心灵的一方净土;面对诱惑,敢于坚守自己坚贞不屈的高远信念。面对苦难,要勇于振作奋发,清醒地认识和对待现实与未来,用微笑去融化忧怨,用洒脱去搏击艰险,酿造出一份甜蜜的生活。面对失败,不是患得患失,不是随波逐流,不是不思进取,更不是随遇而安,得过且过,要在人生的画卷上描绘广阔的天地,描绘出奇异的山水,描绘出胜利的笑容。
   新是世纪,新的开端。处于青春年华的我们更应好好把握人生,在寻找人生真谛的道路上,开创一片蔚蓝与清丽的崭新的天空,开创新的世界的绝美风景。让我们的足迹踏着时代的节拍走向青春舞台,让我们的双臂迎接明天一轮艳丽的朝阳,一起高呼:让我们的青春无悔!

【篇二:青春随想】
   青春是个美好的时期,充满了活力,充满了激情。青春的我们勇往直前,青春的我们奋斗不止,青春的我们挑战极限。因为我们有年轻的资本。
   健儿们的感想
   曾经,我们是多么的好睡。有课的时候,在不迟到的前提下,我们经常睡懒觉。没有课的时候,睡懒觉是我们每天必须做的大事。但是,自从我们成为数学系的运动健儿之后,我们就开始了起早贪黑的生活。我们每天早上五点钟起床,六点十分准时集合训练。直到七点十分,我们才去吃早餐、上课。下午放学之后,我们又要跑去运动场训练,一致训到十八点十分才结束。我不仅要像平时那样上课,还要进行辛苦地训练。这样的生活又苦又累。可是,为了无悔的青春,为了心中的目标,我们不怕苦不怕累的坚持。
   在运动会的赛场上,我们带着活力激情,勇往直前,挑战极限,超越自我,淋漓尽致地展示了我们数学系健儿的独特风采。正所谓“三分靠天意,七分靠打拼,爱拼才会赢”,我们付出的辛苦汗水终于得到了回报——我们数学系的健儿在赛场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总分在院里排名第二。我们想说,青春万岁!
   系干们的表现
   作为数学系的系干,我们要负起我们应有的责任,在我们的同学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运动会还没开始之前,每天下午放学后,学生会的成员都去运动场帮我们系的运动员做后勤工作。运动会开始时,为了给运动员们带来更好的服务,为了组织我们系的同学更好的参与运动会的活动,我们搭建起了我们系的大本营,运动会三天,我们每天都比同学们先到运动场组织工作,也是最后离开运动场的。印象最深的是,记者团与学生会合作,共同为我们数学系的运动健儿们写广播稿,在大本营中连续写了三天。一句句优美的词句,一篇篇激励的文稿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7/20903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青春随想综合性学习
       青春随想作文素材
       青春随想初三作文
       青春作文600字
       青春的作文
       雾霾作文1000字
       雾霾作文600字
       雾霾的作文800字
       关于雾霾的作文800字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600字
     
     我愿意
     愿书香伴我一生
     精彩的瞬间作文600字
     感恩母爱回报母恩
     让青春伴随着书香成长
     成长路上的故事多
     回顾我的初中生活
     留在记忆中的风景
     放飞作文
     一道灿烂的阳光
    让青春伴随着书香成长
    青春随想作文600字
    青春随想
    致青春作文
    青春随想综合性学习
    青春随想作文素材
    青春随想初三作文
    青春作文600字
    青春的作文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