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心飞翔作文800字

雷庆瑶,这个名字你不会陌生吧!她可是我们家乡的骄傲,她是夹江人,今年17岁,小时候失去了双臂,但她却能用脚写出一笔好字,她的坚强传遍全国。她今天就要来我们学校,和我们这些小学生一起开一次班会,老师希望我们学习雷庆瑶姐姐那种坚强的精神。
   下午两点钟,我们进行了最后一次排练,准备迎接雷庆瑶姐姐的到来。下了课,我和彭浩还有曾国瑜一起飞奔到校门口去欢迎她,就在此时迎面驶来了一辆商务车,我想庆瑶姐姐一定坐在那辆车里吧。那辆车在校门口停了下来,一个十几岁的女孩从车上下来,两只袖子空荡荡的,同她一起下车的还有一个记者。她走进了校门,一阵雷鸣般的掌声响起来了,一大群一年级的孩子拥了过来,像一群小鸟把她护送到了教室,这一幕被那随行的记者完完整整的拍了下来。
   庆瑶姐姐走进了教室,迎接她的又是一阵雷鸣般的掌声,她被这一幕感动了,袁老师迎上去把她扶到了一个椅子上坐下,等待班会的开始。我们学校的许多同学也来到了现场,这时又来了一个记者,好像是新闻天天报的,我心想这回我可以出名了,可以上电视了,因为有我表演节目。人到齐过后,班会正式开始了。
   主持人说话了,全场顿时安静了,主持人宣布“我心飞翔”主题班会正式开始,话音未落,彭旗帜抱着一束鲜花把它送给了庆瑶姐姐,袁老师忙迎上去帮她拿花,又帮助庆瑶姐姐坐到了同学们的中间。活动中,我们给庆瑶姐姐表演了快板诗、小品、诗朗诵、唱歌等节目,这些节目里面凝聚了袁老师许多心血,也是同学们精心准备的,其中我参加了快板诗和唱歌这两个节目。班会中最精彩的还是庆瑶姐姐给我们写的一“手”毛笔字,在现场袁老师为她准备好了工具,只见她全神贯注,用脚把毛笔在浓浓的墨水里蘸了两下,第一个字写的是“我”,我想她一定会写我们这次班队会的主题吧,看来我的猜测是对的,她果真写了这次班会的主题,两个主持人把这“手”好字举的高高的,全场又是一阵雷鸣般的掌声……
   班队会结束了,我们把庆瑶姐姐送到了校门口,望着她那远去的背影,两只空荡荡的袖子,我不禁鼻子一酸,感慨不已:为什么失去双手的人都能做到的事,而我们这些正常人却做不到呢?

【篇二:我心飞翔】
   蜗牛说:“雄鹰展翅可以登上金字塔塔顶,而我心飞翔,亦可攀上金字塔塔顶!”
   小溪说:“雨珠奋力可以挤破白云降落,而我心飞翔,亦有飞上云巅俯视山川的可能!”
   绿叶说:“红花耀眼出众,独当一面,人人赞不绝口,而我心飞翔,亦会甘为人梯默默耕耘,赢得赞誉声声。”
   或许,雄鹰的矫健、雨珠的轻逸、红花的美艳都在你所想到的情理之中,这是毋庸置疑的。然而蜗牛、小溪与绿叶虽微小,却也可成就一番伟大的出人意料,又有谁可否认它的真实性呢?
   纵观历史长河,又有多少的出人意料发生在情理之中呢?
   项羽、刘邦可谓一代枭雄,项羽正直守己、刘邦狡猾机智。鸿门宴上,项庄为项羽舞剑刺沛公,本可助项王成就一代伟业,然而,项王却因固守正直的洁名纵虎归山,以致日后项王兵败乌江。鸿门宴上刺沛公已在情理之中,岂料项王却甘愿保护自己日后的死对头,这倒是出人意料的。然而情理毕竟是人的主观理念,出人意料的事在历史上也非罕见。
   约翰一次听说非洲一个小岛上富含金矿,许多人都去淘金去了。这可是个发

[1] [2] [3] [4] [5] [6]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7/20905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蕾杯作文我心飞翔
       我心飞翔作文600字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作文
       我发现了的美
       发现生活中的美作文
       作文守住
       守住600字满分作文
       我心灵的甘露作文
       触动心灵的风景作文
       青春随想作文600字
     
     我愿意
     愿书香伴我一生
     精彩的瞬间作文600字
     感恩母爱回报母恩
     让青春伴随着书香成长
     成长路上的故事多
     回顾我的初中生活
     留在记忆中的风景
     放飞作文
     一道灿烂的阳光
    留在我心底的风景作文
    那一刻我心飞翔
    我心飞翔作文
    我心飞翔散文
    春蕾杯作文我心飞翔
    我心飞翔作文600字
    我心灵的甘露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400字
    那一份思念在我心中珍藏
    珍藏在我心中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