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那一刻我心飞翔

蜗牛说:“雄鹰展翅可以登上金字塔塔顶,而我心飞翔,亦可攀上金字塔塔顶┽溽唷!豹
   小溪说:“雨珠奋力可以挤破白云降落,而我心飞翔,亦有飞上云颠俯视山川的╂鼓取!
   绿叶说:“红花耀眼出众,独当一面,人人赞不绝口,而我心飞翔,亦会甘为人梯默默耕耘,赢得赞誉声声。”
   或许,雄鹰的矫健、雨珠的轻逸、红花的美艳都在你所想到的情理之中,这是勿庸置疑的。然而蜗牛、小溪与绿叶虽微小,却也可成就一番伟大的出人意料,又有谁可否认它的真实性呢?
   纵观历史长河,又有多少的出人意料发生在情理之中呢?
   项羽、刘邦可谓一代枭雄,项羽正直守己、刘邦狡猾机智。鸿门宴上,项庄为项羽舞剑刺沛公,本可助项王成就一代伟业,然而,项王却因固守正直的洁名纵虎归山,以致日后项王兵败乌江。鸿门宴上刺沛公已在情理之中,岂料项王却甘愿保护自己日后的死对头,这倒是出人意料的。然而情理毕竟是人的主观理念,出人意料的事在历史上也非罕见。
   约翰一次听说非洲一个小岛上富含金矿,许多人都去淘金去了。这可是个发财致富的好路子,朋友也劝约翰前去淘金,但是约翰拒绝了。到最后,去淘金的人个个空手而归,约翰却带着大笔财富回来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原来,那个小岛上并没有什么金矿,所以淘金的人个个失望而归,而要去个小岛,必须穿过一片海,所以必须有船只运输,约翰正是让心飞过了大海,抓住了机遇,发了一笔不小的造船财。
   情理之中是柔和的轻风一缕,意料之外是荒原的鲜花一束。轻风可为人带来清凉,鲜花亦赠人芳香满怀。只有我心飞翔,才能跨跃情理的障碍,捕捉真实的出人意料;只有我心飞翔,才能飞越思维的狭隘,让情理与意料牵手,焕发出夺目的光彩。
   让我们展开心灵的翅膀吧!愿我心飞翔,穿越情理之中与意料之外,去拥抱那份鱼翔浅底的空灵,去拥抱那份蝶舞花丛的自由,去拥抱那份雁游碧天的豪迈!
   我心飞翔。奇迹无处不在!

【篇二:我心飞翔】
   我以为,我已忘记!
   可是当某一时刻,某一契机来临,记忆如冬日沉睡的枝桠被春风欣欣然唤醒,却原来始终不曾忘记。像无法忘记某个人,某件事。户外,或许已经成为我生命中一道深深的刻痕。
   零六年的甘南草原已泛黄成了老照片,而我依然走不出家门两公里之外。听到天鹅湖是好多年之前了,极度受诱惑却缘于去年贺兰踏雪的图片:湖蓝色的水,金黄色的沙,洁白的天鹅,顽强的沙枣树。水在波动,沙在流行,天鹅长鸣,树在低语。每一副图令人怦然心动,跃跃欲试。而我的口中喃喃着一句广告词:鹤舞白沙,我心飞翔。
   近来太多的事搅得人不得安宁,对人性,对世事,对友情,对爱重新思索,更加淡看,不如寄情山水,于是终于决定用这双久已不走几乎快残废了的腿穿过凛凛三月沙漠天,并且若苦寻不得同伴情况下,决定一个人走(吴忠)。就一个人走,有何不可!
   所以当接到茶壶电告,e族有朋友去,可以搭车时,正在上班的我差一点乐得跳了起来,不用徒步四个小时啦。万岁!又想若能走上一,二公里的也好嘛。可以看看沙漠的纹络,亲自体验体验朗朗风清所言“走沙漠,弹锦花”的感觉。还想将期待的心保持再长久一些,再长久一些吧。还想还想,体味许久没有过“在路上”的感觉了。
   一直很喜欢一种类型的画面。一个女子,裙角飞扬的背景,一条铺满层层叠叠黄叶的小径,秋日的阳

[1] [2] [3] [4] [5] [6]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7/20905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飞翔作文
       我心飞翔散文
       我心飞翔作文800字
       春蕾杯作文我心飞翔
       我心飞翔作文600字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作文
       我发现了的美
       发现生活中的美作文
       作文守住
       守住600字满分作文
     
     我愿意
     愿书香伴我一生
     精彩的瞬间作文600字
     感恩母爱回报母恩
     让青春伴随着书香成长
     成长路上的故事多
     回顾我的初中生活
     留在记忆中的风景
     放飞作文
     一道灿烂的阳光
    阳光明媚的那一天
    那一刻,我后悔了
    那一次我读懂了岁月的痕迹
    那一次我懂得了坚强
    那一种期待
    那一刻百感交集
    那一刻我激动不已
    那一刻一股敬佩感油然而生
    那一刻我懂得了
    那一次旅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