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心飞翔作文

“涌动的青春,奔流的胸口,连着我的心,舞动你的手……”这是经典歌曲《我心飞翔》里面的歌词,歌词里充满着激情、活力和爱心。只要人们手挽手,肩并肩,就能共同创造一个爱的世界。爱心像一棵树苗,关怀就像和煦的阳光照耀着爱心,使它苍翠欲滴,但还需要感恩的雨露滋润着爱心,它才会茁壮成长,枝繁叶茂,为人们遮风挡雨,让人们尽享欢乐。而老师,正是这爱心的浇筑者和守护者。
   爱心自然是人们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但常怀感激的心也更是不可或缺的。老师,千言万语道不尽我对您的感恩之情,但我还是情不自禁敞开胸怀表达对您的敬意与感激。每个人的成长道路中都少不了他人的帮助,鸟儿在妈妈的帮助下学会觅食,狐狸在母亲的教导下进行独立生活;学生在老师教导下和细心呵护下茁壮成长。一个人成功的背后有那么一种伟大的力量在推动。在这种力量的驱使下我们一步一步走向成功!
   离开了父母,来到了校园。老师便成了我们的“父母”,教我们做人的道理,给予我们无私的爱!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创造者,你们点燃了自己,照亮了我们成长的道路。在我迷失方向的时候,您为我指示着前进的方向!
   人的一生有着无数任的老师,正是背后有你们这种强大的力量的支撑,才使我们的成长道路不再孤单。
   您无私地奉献在自己的岗位上,您的一生哺育了多少学子啊!在您的帮助下,不知多少个失落的孩子重新点燃了希望的信心。
   成长的道路总不是一帆风顺的,一棵小树从小长不直,势必会走向歪路。当一个人学业有成,走出了小山村,走向更宽广的世界的时候,不能忘记严师的教诲,人不能忘本。我很庆幸在自己成长的道路上有这么多辛勤的老师,在你们的教导下,我忘掉了烦恼,多了一分乐观,多了一个向上的心!
   老师!您的爱是无私的。您把毕生所学的知识毫无保留的教授给了我们,您毕生的心血,致力于人类灵魂的工程,您是这世界上最伟大最无私的人。
   您,普普通通、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人民教师,厚厚的镜片露出沉稳和睿智。您身上展现出无可抗拒的人格魅力。
   谁说只有亲情可贵,师生之情更是难舍。您说过:“人生的价值,不在于索取,而在于奉献。”感谢您,我亲爱的老师,是您教会了我做人的真谛,您是我心中永不熄灭的人生指航灯。我一定铭记您的教诲,去寻找属于我的人生坐标。
   生活虽然不会永远都充满阳光,但是一时的乌云遮挡不了人们心中的耀眼光芒,只有用感恩的神圣之水浇灌的爱心之树才会开花、结果。花儿会结果是因为它对蜜蜂抱有感恩的心;树儿会开花是因为它对阳光抱有感恩的心;种子会发芽是因为它对雨露抱有感恩的心。世间万物,只有抱有感恩的心,才会丰富多彩,有滋有味。
   生活处处充满阳光,只要你有一颗感恩的心,你的心就会永远飞翔。

【篇二:感恩有你,我心飞翔】
   花开花落,大雁南飞,时光划破岁月的脸,秋风吹去记忆的尘。回首往事,忽而明白了许多。多少年来,你们陪伴在我身边。点点滴滴的爱与情,铸成了我飞翔的翅膀。
   割不断的亲情。时间的流逝带走了你们年轻的容颜。多少次偶然之间,我看到了你们两鬓之中若隐若现的白发,月光下你们的身影拉长,那个曾支撑起整个家庭的身躯已不知在何时渐渐佝偻……沧桑的面容,粗糙的手指……时光无情的带走你们的青春,而换来了我的茁壮成长。在无助的人生路上,你们

[1] [2] [3] [4] [5] [6]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7/20905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飞翔散文
       我心飞翔作文800字
       春蕾杯作文我心飞翔
       我心飞翔作文600字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作文
       我发现了的美
       发现生活中的美作文
       作文守住
       守住600字满分作文
       我心灵的甘露作文
     
     我愿意
     愿书香伴我一生
     精彩的瞬间作文600字
     感恩母爱回报母恩
     让青春伴随着书香成长
     成长路上的故事多
     回顾我的初中生活
     留在记忆中的风景
     放飞作文
     一道灿烂的阳光
    留在我心底的风景作文
    那一刻我心飞翔
    我心飞翔散文
    我心飞翔作文800字
    春蕾杯作文我心飞翔
    我心飞翔作文600字
    我心灵的甘露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400字
    那一份思念在我心中珍藏
    珍藏在我心中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