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心飞翔作文600字

离2008北京奥运会还有186天,我已经等不及了,每天都捧着日历数啊数,恨不得坐上飞机,飞到奥运会那天,急切的心情使我连做梦都梦到奥运会。
   朦胧中,我来到奥运会的跳水场地,中国女将郭晶晶正在热身呢!一会儿,她走上了五米高的跳板上,只见她展开双臂,做了几下起跳的动作,然后又做了漂亮的旋转跳进了水中。完美的动作使全场观众发出阵阵尖叫,接着又是一阵潮水般的掌声。郭晶晶以3.5分的高难度动作赢得了评委的倾心,获得了历史上做高的100分的好成绩,创造了跳水界的一个神话。
   我又来到了田径赛场,观众席上人山人海,鲜艳的五星红旗占了一大片,观众们不断地喊:“中国队,加油!中国队,加油……”只见刘翔站在起跑线上蓄势待发,一声qiāng响后,刘翔如同离弦的箭一般冲了出去,把对手落在身后。当他第一个冲过终点线时,全场观众沸腾起来,都在为刘翔骄傲。刘翔身披五星红旗,绕场奔跑,为给他加油的观众挥手致意。
   我带着胜利的喜悦来到了乒乓球馆,只见观众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呼喊着王皓的名字。这一场是男子单打冠军总决赛,自从王皓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中输给了韩国选手柳承敏后,在训练中不断努力。在今天的赛场上,他左抽一板,右抽一板,无论什么样的球他都能轻易地打过去。终于,柳承敏实在招架不住,累倒在地。这一场,王皓以4:0的绝对优势战胜了柳承敏,获得了冠军。接着,王皓站到领奖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之响起,王皓的脸上充满了胜利的微笑,一直向全场的观众挥手,表达自己兴奋的心情。
   我多么盼望奥运会能快点到来,并且盼望中国运动员能够获得成功,登上奥运会最高的领奖台。

【篇二:我心飞翔】
   我想要飞翔,就想鸟儿一般渴望飞翔。
   记得很久很久以前,我试着独自飞翔,可是外边的天空拒绝了我。不应该说是我经受不起那狂风还有那暴雨,于是我退缩了,我逃避了,我一个人躲进了我的家。是的,我的家。我的父母吓坏了,不住的问我孩子,摔着了吗?那时的我感觉到无比的自豪,是的自豪,因为他们是那么的爱我。
   可是现在我害怕了,尤其是当同龄人在那天空自由的飞翔时,我害怕了,不为别的,就是那曾让我自豪的父母双亲对我的爱,他们如同惊弓之鸟一般不许我飞翔,我能体会到他们那深沉的爱,可是我渴望飞翔,哪怕面对我的还是那狂风暴雨我也要飞翔!是的,我要飞翔!
   可我真的能去做吗?我真的能去吗?面对父母那日益苍老的容颜,我有怎么真的说的出口,我怎么能忍心让他们失望,我在他们眼中可一直是乖孩子啊,我能吗?
   去,不去。去……这两种声音不断在我脑海回荡着,我该怎么办!哎!人人都说少年不识愁滋味,可是,到我面前怎么就不一样呢?
   我终于还是去找他们了。然而,他们似乎已经知道我要来似的,难道说……
   结束了,一切都结束了,我终于又一次的尝试着飞翔!这一次,我要任凭它狂风暴雨也浇不灭我那飞翔的信念!

【篇三:我心飞翔】
   心情,心晴。
   仿佛一只巨大的雄鹰从我的头顶飞旋而过,我心就在那万里长空上飞翔,犹如太阳一度升起,月亮绽放光芒。
   第一次得到数学陈老师的表扬,第一次感觉到辛苦过后的充实感,第一次觉得学习如此快乐。啊,我心飞翔。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7/20904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作文
       我发现了的美
       发现生活中的美作文
       作文守住
       守住600字满分作文
       我心灵的甘露作文
       触动心灵的风景作文
       青春随想作文600字
       青春随想
       致青春作文
     
     我愿意
     愿书香伴我一生
     精彩的瞬间作文600字
     感恩母爱回报母恩
     让青春伴随着书香成长
     成长路上的故事多
     回顾我的初中生活
     留在记忆中的风景
     放飞作文
     一道灿烂的阳光
    留在我心底的风景作文
    那一刻我心飞翔
    我心飞翔作文
    我心飞翔散文
    我心飞翔作文800字
    春蕾杯作文我心飞翔
    我心灵的甘露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400字
    那一份思念在我心中珍藏
    珍藏在我心中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