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仰望使生命更有力量


仰望使生命更有力量
仰望,把头颅抬起,看向更高处,这是一种对生命的尊敬,对更高境界的追求。仰望,让眼界更加宽阔,目标更加明确,即使在人生失意时,仰望也会使生命更有力量。

仰望能够给人超越生命的力量。史铁生,在最骄傲的年纪里忽的失去了双腿,从此只能在轮椅上度过余生。他不是神,也是人,也曾经想过放弃,一度有轻生的念头。但就在他日复一日地徘徊在那个落满余晖的寂静小园中,不断地思索生命的意义时,他不断向生命的更高处仰望,仰望一种最崇高的人生价值,终于,他坚强了起来,抵抗并战胜了命运。

正是史铁生对人生价值,生命意义的不断仰望让他最终超越了生命,活得更有力量。

仰望能够给人坚持梦想的勇气。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曾是一个相貌平平的、资质平平的普通高中生。但不同的是,他有着内心深处对接受更好的教育,对一种更高境界的仰望,于是,他便有了考上北大的梦想,尽管连续三次参加高考才最终考入北大,但他始终坚持着,从没有放弃,从此奠定了他一生的成功的基础。

俞敏洪开始也不过就是我们普通人中的一员,但就是因为有了对人生更高境界的仰望,让他拥有了坚持梦想的勇气,也因此让他收获了异于常人的成功。

仰望高处,才不会被眼前的困难吓倒。迪斯尼有了一个大胆的设想,他想建造一个以童话为主题的游乐园,但他几次贷款均遭到银行的拒绝,甚至还有人骂他是疯子,但这些都没能阻止他前进的脚步,他仰望更美好的世界,他不甘于平庸,于是,世界上最大的游乐园诞生了,它为全世界带来了欢乐。

不论是史铁生、俞敏洪还是迪斯尼,他们一开始都是像我们一样的普通人,他们没有天赋异禀,没有腰缠万贯,有的只是那种对生命平庸的不甘,只是对人生更高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8/20982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日闲暇
       老家的中秋夜
       夏日飞扬
       寻找初心
       仰望伟大
       又见枝头吐新芽
       光阴如梭
       我用心感受
       那一次我才懂得
       小兔探险
     
     我的家风家训
     青春的正能量
     我的玩具记忆
     仰望使生命更有力量
     《望江南》扩写作文
     拥抱梦想
     故乡的风和雨
     想那片蓝天
     在生活中学会分享
     让爱长留
    仰望伟大
    仰望天空
    仰望
    仰望双优你做到了吗
    仰望星空与脚踏实地作文
    仰望天空阳光正灿烂
    仰望未来
    仰望那片云
    仰望星空与脚踏实地
    仰望天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